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不在乎你的論文」 焦糖挺林智堅:拿掉學歷還是五星市長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2:07
「焦糖哥哥」陳嘉行力挺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焦糖哥哥」陳嘉行力挺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被台灣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有民調指出62%桃園市民希望退選,連同黨也開始傳不滿聲音。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2)日在臉書連問3次「憑什麼」,力挺林智堅,喊話「拿掉學歷,你還是你,用成績證明的五星市長」。

林智堅當年還是助理時的模樣。(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FB)

 
更多新聞:林智堅芭比Q了?最新民調出爐 桃園62%認為應退選 

陳嘉行在臉書曬出林智堅當年還是助理時的模樣,無奈「憑什麼,一位打雜助理,不但選上議員,更成為選區結構藍大於綠的新竹市長;​憑什麼,一位半工半讀的窮人家孩子,會想再回校園進修;​憑什麼,高票連任新竹市長之後,還要繼續吃力不討好的競選桃園市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嘉行認為,林智堅的存在,是台灣夢的真人版,冒犯了某些人內建卻不敢明講的階級意識與精英優越感,林智堅錯在忘了自己平凡人家的出生背景,即便一點成就也遭人忌妒;​「你就是什麼都得靠自己拚,所以無法接受別人惡意的否定,因此義憤填膺地為自己的清白辯駁。」但他認為,這樣的表現反而成就了有心人惡意設的局中局,這些人不求真相,「只想看你在眾人面前出糗」​。
 

陳嘉行勸言,市民不關心林智堅是不是受害者,只在乎能不能成為領導者,「​拿掉學歷、拿掉那張文憑,你還是你,你還是林智堅,那位過去8年領導新竹市政府團隊,用成績證明了自己的人格,以及施政表現的五星市長」,因此希望林智堅從​今天開始,不要再回應和桃園市政與市民福祉無關的問題了,專心做事,讓大家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論文#抄襲#台大#陳嘉行#焦糖哥哥#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1449

0.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