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跑前換堅!王世堅:霸凌我、高嘉瑜的閃邊

記者 李品誼 曹佼人 / 攝影 周育鋒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9:41

在林智堅退選後,之前遭到民進黨內跟側翼圍剿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出面,他這次稱讚黨決定明快,鳴槍起跑前,鞋子穿錯,調整一下都是對的,不過他也批那些攻擊他跟霸凌高嘉瑜的同志側翼都閃邊,大家是君子,不跟小渣渣計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攻擊我王世堅的霸凌高嘉瑜的,從今以後他們就閃到邊邊去吧,我們這些君子不會跟那些小人,小渣渣去計較。」

終於可以一吐怨氣,才因為不認同「挺堅到底」,被民進黨同志和側翼左右夾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不僅要一筆勾銷,更讚退選的林智堅,很勇敢。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選舉換將必輸錯,鳴槍起跑前發現鞋子穿錯腳,換一下而已不是嗎。」

 
誇民進黨決定積極明快,王世堅從黨內逆風者,一夕間變主流派,反觀一路支持林智堅的焦糖陳嘉行,臉書引來網友留言,有人笑他反指標,才寫支持林智堅,就退選,空戰部隊名不虛傳,有你挺林智堅真好,又來反助攻。

還有王浩宇也po文,說一定會還林智堅公道,有人說心情跟宇昌案時一樣憤怒,無法相信民進黨拋棄林智堅,但也有人酸誠實就不會辛苦了,一直催眠自己沒抄襲真的辛苦。

圖/TVBS

挺台大連署者李兆立:「我反對說為了像這樣一個人,一個政治人物開後門。」

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許冠澤:「絕對尊重當事人任何的行政救濟的程序。」

不只綠營鬧內訌,台大學生也有正反跟中立派,在林智堅黯然退場後,學生們只求還給台大,原本的寧靜跟通盤檢討。

挺台大連署者李兆立:「他的參選與否根本不在我們這個連署的,關懷範圍內,請可以在台大這邊也可以鬆手,不要再發動不實的指控。」

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許冠澤:「各政黨就真的也不需要再以此作為工具,社會的資源就放在制度的檢討上。」
 

圖/TVBS

一個多月來的抄襲風暴,掀起民進黨跟台大的內部紛擾,就在林智堅被換下場後,跟著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抄襲#民進黨#攻擊#選舉#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19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