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論文門止血!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抱歉半途成為傷兵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9:41

論文門風暴無止境延燒,原本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12日下午宣布退選。他召開記者會說明是自己的決定,更表示會轉換戰場,用各種手段持續捍衛自己的清白。另一頭余正煌的律師也表示,提告的腳步不會因此而停歇!

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謝謝。」

用這一秒的鞠躬林智堅正式卸下,披了52天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戰袍。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我坦然離開,感謝民進黨上下給予我承先啟後的機會,很抱歉我沒有完成大家所託付的任務,半途成為傷兵離開戰場。」

 
神情難掩落寞12日下午,林智堅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對比3天前同個場地,義正嚴詞為自己辯護,心情轉折冷暖自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我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的戰場,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我由衷地期待選舉可以回歸正軌。我要特別感謝蔡總統、選對會的成員、尤其是鄭文燦市長體諒我的決定。」

圖/TVBS

說是自己的決定,半小時記者會,林智堅說了3遍「回歸正軌」,更提了4次「捍衛清白」。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未來會透過救濟的手段,來持續對於不論是這個是台大的部分,碩士被取消的部分,來持續作爭取。」

余正煌律師張祐齊:「對於余正煌先生論文上面的清白,跟是他撰寫的事實,這種法律問題不會因為,林智堅先生退選而有所改變。」

圖/TVBS

余正煌代表律師態度同樣堅決,黨內選舉拆彈林智堅得轉換戰場,至於如何自證清白涉及未來政治生涯,新戰場即將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論文#桃園市#論文門#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408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