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批蔡英文「將台灣推向深淵」:別低估中國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1:30
總統蔡英文接見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TVBS)
總統蔡英文接見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受到全球關注,而中國大陸也頻頻祭出動作,宣布多項對台灣的制裁及警告。對此國台辦今(3)日上午再發聲明,針對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強調「當局挾洋自重,把台灣推向災難深淵」。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翻攝自微博)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長期以來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拒不承認「九二共識」,公然宣揚「兩國論」,肆意攻擊「一國兩制」,在島內全方位推行「去中國化」,操弄「法理台獨」, 刻意製造兩岸對抗,綁架台灣民意,煽動社會民粹,極力打壓島內主張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和平統一的正義力量與理性聲音。

馬曉光再說,蔡英文勾結外部反華勢力,在國際上從事「台獨」分裂活動,置台海和平、台灣民眾安危於不質,執意推動裴洛西「竄台」,挾洋自重挑釁大陸,站在中華民族的對立面,嚴重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嚴重危害台海和平穩定,嚴重損害兩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華民族根本利益。

馬曉光表示,「我們正告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勾連外部勢力進行謀獨挑釁,以逞一己一黨之私,最終只會加速自身覆滅,把台灣推向災難深淵」。歷史已經並將繼續證明,搞台獨分裂絕不可能,出賣國家民族利益必將遭到徹底失敗,「任何人、任何勢力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國台辦#蔡英文#民進黨#台獨#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1482

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