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批柯95萬辦雙城浪費 蔣萬安:你浪費是「億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2:2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花95萬辦雙城是浪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反嗆陳時中的浪費都是「億來億去」。(組合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花95萬辦雙城是浪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反嗆陳時中的浪費都是「億來億去」。(組合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日前才剛落幕,但台北市議會近日拍板凍結雙城論壇預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更批柯文哲,花了95萬元也沒人知道有什麼成就,這都是浪費。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9)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認為透過雙城論壇促進兩岸交流都是好事,花95萬絕對不是浪費,是陳時中眼光狹隘,他細數若要說浪費,陳時中說是第二,沒有人敢說是第一,陳時中的浪費,都是億來億去。

雙城論壇剛落幕,但台北市議會先前在預算使用上有但書,若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就要凍結雙城論壇預算,因此台北市議會近日三讀通過提案,要求柯文哲自行埋單雙城論壇95萬元開銷。蔣萬安表示,透過雙城論壇促進兩岸交流是好事,花這90萬絕對不是浪費,是陳時中太狹隘,若要說浪費,陳時中若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陳時中的浪費是億來億去,

 

蔣萬安指出,在陳時中任防疫指揮官時,快篩試劑讓高登標了16億最後打水漂,黑心快篩流入市面,回收237萬劑無法使用,這就是浪費,還有阻擋BNT卻當高端推銷員,結果高端施打率不佳,剩下的高端丟入水裡就是浪費、聯亞補助解盲失敗就是浪費,他的浪費這幾年還不嫌多嗎?「從時間到金錢不嫌多嗎?他好意思說花95萬是浪費,改變我們三觀。」

更多新聞:雙城論壇登場 柯文哲提共機擾台、禁農漁產:傷兩岸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日前剛落幕。(圖/TVBS)

 

此外,有關陳時中批評柯文哲執政8年連捷運都蓋不出一條,蔣萬安說,捷運興建需要時間,未來當市長會延續信義路東延段的計畫,北北基一起包括謝國樑、侯友宜,我們一起打造交通共同圈。他也反批,陳時中核准高端EUA,到現在第二期報告都還沒出來,完全不用心、不在乎,「如果他能夠把對選舉的精神用在防疫上,現在我們就不需要在大熱天還戴著口罩」。

更多新聞:雙城論壇全文/細數共機擾台、禁農漁產 柯文哲主張兩岸「5個互相」

至於陳時中近日除了提出政見並多次因市政議題與柯文哲還有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交鋒,是否擔心自己被邊緣化?蔣萬安表示,選首都市長絕對不是噴政治口水,而是要提出市政願景、為北市民服務,更重要的是,要有國際觀,可以帶領北市成為國際一流的城市,他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柯文哲#捷運#雙城論壇#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86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