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三腳督!前台南縣長加入戰局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4:56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圖/翻攝蘇煥智臉書)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圖/翻攝蘇煥智臉書)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明(29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激戰又將加入一名對手。目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接棒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又將加入北市長選戰。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圖/翻攝蘇煥智臉書)

 
2018年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發表「台灣不能再等待」聲明,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參選就是為加速搶救少子化;當時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則感嘆,令人心情無比沈痛。不過,蘇煥智最後登記時,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市長選舉,對上民進黨的黃偉哲。

據媒體報導蘇煥智今表示,他創立的台灣維新,主要就是要解決青年困境、搶救少子化,這次他也會提出五大政策,大概分為,台北市要落實0到6歲小孩國家養等政策,但是最重要是居住正義,這次也會提出五大居住正義具體對策。

他說,這次參選宣布記者會總標題為「沈淪後提升」,現在整個國家都出現沈淪狀態,應該要反省檢討,這也是台灣維新為民主提出新的運動。

 
至於為何選擇參選台北市長,他說,台北就是青年問題比較問題嚴重。他也知道台北市長目前參選爆炸,民進黨有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還有一個蓄勢待發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各政黨都推出強棒、兵強馬壯,但他參選,就像是「唐吉軻德」,為了一個使命感,而台北市就是漠視青年問題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蘇煥智#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7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