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力全開!陳時中左籲蔣萬安走正路 右轟黃珊珊推託問題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1:1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左批蔣萬安,右轟黃珊珊內湖交通怪罪到馬英九執政時期。(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左批蔣萬安,右轟黃珊珊內湖交通怪罪到馬英九執政時期。(圖/TVBS)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政策交鋒,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批陳時中防疫政策很爛誰會想抄襲,又暗指「抄襲」字眼對民進黨很敏感。對此,陳時中今(29日)受訪表示,「蔣委員年輕有為,但囡仔不要走不對路,要走正路」,隨後立即改口說,自己說「囡仔」是年輕人,Sorry」。另外,針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稱內科交通是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留下的問題。陳時中則說,把問題推到馬英九實在離譜,因為柯文哲已執政8年,且黃在內湖當議員這麼久都沒辦法解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批陳時中防疫很爛誰會想抄襲。(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今(29)日上午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北更好 台灣共好–陳時中12區後援會會長公布記者會》,他會後受訪時批,黃珊珊說從馬英九擔任市長開始規畫內湖科技園區時就沒做好,這實在是有點離譜。因為柯文哲執政近8年、且黃珊珊在內湖擔任市議員這麼久,沒有解決問題,現在突然說馬英九做不好,也是沒道理,現在起而行比較要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陳時中進一步指出,無論是短期的分流、共乘、岔開時間、智慧型號誌,這都是改善交通最基本的,其他中長期方案要立即規劃、立即執行。

陳時中也表示,內湖交通問題自己與團隊當然是有所了解,也不需要什麼樣太惡補,去內湖、內科那一帶走走,大家都有共識,內湖交通就是爛,爛很久,不是說昨天才變爛,已經爛8年、爛10幾年。

至於柯文哲聲稱,內湖交通是小針美容,鼓勵市民早上班、晚下班,中間時間可以拿來做運動。陳時中則表示,他也蠻認同的,要用盡辦法改善交通,其中一個是用管理手段,另一個是道路交通的改善,最後當然是區域的捷運線怎麼樣做一個長期的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內湖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