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公布12行政區後援會長 柯P的前警局長也入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1:32
前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圖/TVBS)
前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9日)上午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北更好 台灣共好–陳時中12區後援會會長公布記者會》,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出席,會中公佈台北市12個行政區後援會長。陳時中致詞時表示,這次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從「不捨」出發,看到台北停滯,所以呼朋引伴,相信選舉會很精彩,自己會把台北帶到另一個境界。

陳時中競總今公布台北市12個行政區後援會長。(圖/TVBS)

陳時中今公佈,由顏志發擔任後援會總會長、陳茂仁擔任後援會副總會長,12個行政區後援會長,分別是松山區蘇文玉、內湖區徐煥清、士林區侯勝茂、中正區蔡天啟、萬華區賴正時、北投區黃金舜、大同區廖武治、中山區陳潮宗、文山區高靖秋、大安區潘永寧、信義區邱豐光、南港區丁其源。特別的是,在信義區的部分,找來過去與現任市長柯文哲互動不錯的前警察局長邱豐光出任。

 

陳時中說,這次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從「不捨」出發,看到台北停滯,所以呼朋引伴,找來志同道合的人才,謝謝各區後援會與在地人才都出來給自己幫助。

陳時中表示,各分區會長是他的分身,一方面要把地方意見回報,一方面把討論的結果跟各分區居民做討論。「我相信大家一起幫忙,選舉一定很精彩,可以把台北帶到另一個境界,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後援會#邱豐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3309

0.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