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趕2場見面會 陳時中遭嗆「認同中華民國嗎」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田嘉慶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1:52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7/27)晚間連續跑了兩場見面會。其中在文山區,與議員參選人同台時,卻被嗆聲「認不認同中華民國」,隨後,這名民眾也被現場維安趕出場,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先前參加藍營議員初選失利的徐正文。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怡翔怡翔怡翔,當選當選當選。」

捲起袖子喊凍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見面會,挺進文山區藍營鐵票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概三,四位議員的聯合造勢會,都沒有今天晚上人多,我們實在看到有翻轉的機會。」

 
要翻轉文山,但都說是深藍票倉了,台下就有民眾不滿,直問陳時中,你愛不愛國。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阿中認同中華民國嗎?不好意思,感謝喔。」

圖/TVBS

原來是先前參與藍營議員初選失利的徐正文,這回不僅潛入綠營場子,還高分貝向陳時中嗆聲,好在沒被扛出場,而是在綠營支持者目送之下,被維安人員請出去。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vs.維安人員:「不要推我,認同中華民國有錯嗎?」

鬧場畫面暫時告一段落,但27日晚間陳時中見面會,可不只這一場。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陳時中當選,陳時中當選。」

霸氣走進場,市黨部主委親自陪同,咦但一旁這位不就是先前,與立委王定宇鬧出分租同居風波的,議員參選人顏若芳。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跟大家保證,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我們會『做對事』。」

「會做事」團隊出身,陳時中還特別強調議員會做「對的事」,畢竟要當綠營母雞,砲口還是得對外才是,例如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酸他內湖交通怎麼救,陳時中請列出具體方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他是市長,我是市民,應該是市長說明給市民聽,哪裡有盯著市民,叫市民教他怎麼做,如果這樣就我來做就好了啊。」

要怎麼做,選上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13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