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郝龍斌稱桃園為主席保衛戰 朱立倫秒遞麥克風閃答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7:4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等人今午受邀出席黨團餐敘。(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等人今午受邀出席黨團餐敘。(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20)日宴請媒體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餐敘,黨主席朱立倫、前市長郝龍斌也與會其中,媒體詢問,郝龍斌將桃園市長選戰定調為藍綠兩黨的主席保衛戰,朱立倫聽聞時把麥克風遞給郝龍斌,郝則四兩撥千金點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喊話國民黨一定要贏,隨後,朱立倫才情緒略顯激動附和,「如果林智堅那個不是抄襲,不是台大關門了,全中華民國都成最大笑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午受邀出席黨團餐敘。(圖/國民黨提供)

 

郝龍斌今在網路節目上指出,藍綠把桃園市長選戰視為主席保衛戰,都有不能輸的壓力。朱立倫今午與郝龍斌同台,被問到此事時,先是把麥克風遞給郝龍斌,引發眾人大笑,郝接著說,大家可以看民進黨目前動用的資源,提名了涉嫌論文抄襲的林智堅,顯見民進黨就是為了政黨利益、分贓布局選舉,所以國民黨一定要贏。

更多新聞:藍營北北基桃全躺平? 朱立倫:我、侯友宜、蔣萬安有躺平嗎?

輪到朱立倫回應時,他情緒略顯激動,並打圓場說道,「我跟郝龍斌都是台大教授!如果林智堅那個不是抄襲,不是台大關門了,全中華民國會成為最大笑話!」朱立倫更點名總統蔡英文說,「蔡英文當過教授,公開站出來說林智堅沒問題,妳敢出來講這句話?」這不叫抄襲,那孩子怎麼教,學校怎麼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郝龍斌#蔣萬安#朱立倫#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0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