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柯文哲8年政策多數跳票 郝龍斌:柯政「矇」與「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09:41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19)日在臉書上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挾著「柯P新政」及「台北重開機」口號入主北市府,一上任就敲鑼打鼓打著不存在的五大弊案,號稱立即改善內湖交通,並且陸續取消重陽節敬老津貼、Ubike 前半小時免費、路邊停車格免費等「市民小確幸」,整座城市瀰漫著「柯政猛於虎」氛圍。

更多新聞:陳時中稱「太太不寫臉書罵人」 陳佩琪重出江湖開嗆

 

郝龍斌指出,柯文哲在8年之後,當初的五大弊案變成五大案,一顆大巨蛋拖了7年半還無法開張,甚至柯P新政,多數跳票,內湖交通依舊混亂,當年柯文哲的大刀闊斧,經過時間驗證,都只是為了展現魄力的盲目作為,「宣示大於實質」。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團隊有些人不能講話?陳時中回酸柯:自己知人善任待人以誠

 
郝龍斌也說,柯文哲是一位沒有政績的市長,在任期最後半年,卻號稱最會還債,事實上只有2015年還債最多,而且用還是郝市府任內編列的預算,連任以後就沒有再還,為了保送「指定接班人」,原本取消的重陽敬老津貼也「政策髮夾彎」決定恢復發放;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本該是定期舉辦的兩岸城市交流平台,如今卻充滿選舉考量與算計。

更多新聞:蔣萬安諷「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反嗆:老說一些外行話

郝龍斌指出,8月底的城博會,更可預期是一場華而不實的煙火秀,藉以移轉市政建設停擺的各種疑慮與目光,柯市府執政8年,根本是矇騙、唬爛8年,更讓人痛心的是,整個北市也空轉8年,柯政猛於虎,變成柯政「矇」與「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國民黨#陳時中#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