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台北市成疫情重災區 都是陳時中留下的爛攤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0:21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國民黨醫療委員會今(20)日舉辦「防疫、AI與健康城市記者會」,邀請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蔣萬安表示,科技整合醫療是未來趨勢,未來應擴大AI科技監測長者健康。蔣萬安也話鋒一轉指出,台北市過去一直都是疫情重災區,這都是前指揮官留下的爛攤子,如今指揮官已成為參選人,請中央不要再讓台北陷入二次危機。

更多新聞: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 林奕華可望任總幹事、副主委費鴻泰、賴士葆

 

蔣萬指出,獨居長者、長輩的疫後居家照護近期因疫情而被忽視,未來染疫者的居家照護關懷,他希望能夠透過衛生局、北市聯合醫院協助長照機構,來減輕照護者與年輕人負擔,避免去年新冠高死亡率在北市重演。

更多新聞:躺著也中槍!為敬老金槓陳時中 黃珊珊扯進蔣萬安一起罵

蔣萬安表示,面對後疫情時代,科技與醫療整合勢不可擋,未來要導入科技技術,鼓勵醫療院所與高齡者家庭運用科技進行生理監測,擴大引進適合長者的AI運動器材,協助照護服務,在日常生活中讓家屬監測長輩的心電數據,也可作為醫師參考;透過遠端科技掌握長者身體狀況,也可降低接觸風險,避免醫護人員花更多時間巡房做紀錄。
 

國民黨副秘書長。(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蔣萬安指出,台北市過去一直都是疫情重災區,目前死亡、重症達到8000多人,這都是前指揮官留下的爛攤子,政府除了粉飾太平絲毫沒有對策,如今造成台北市重災區的指揮官已成為參選人,請中央不要再讓台北陷入二次危機,全球專家都示警警,二次染疫會對人體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台灣不能再有高致死率。

更多新聞:陳時中「太太不寫臉書罵人」惹怒陳佩琪 蔣萬安:我太太獨立自主

蔣萬安批評,大家對於陳時中的認知就是,拿不出「3+11」會議紀錄、甩鍋萬華是防疫破口,讓大家買不到快篩,還跟地方政府不斷口水戰,都讓民眾無法忘記,他說,萬華絕對是守住台北疫情的第一線,絕非像陳時中所說是防疫破口。

更多新聞:陳時中自曝為留台灣放棄綠卡 蔣萬安:證明文件拿出來

與會的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指出,台北市醫療量在疫情期間受到了嚴格考驗,相對於國民黨在執政時期發明健保制度,反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為指揮官卻跑去選舉,高下立判;蔣萬安在疫情期間推出很多醫療政策建議,希望未來讓長青共榮,讓長者活得更有尊嚴。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台北市#台北市長#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18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