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破眼鏡!周玉蔻爆:民進黨「陳時中+潘孟安」戰雙北市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1:02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年末「殊死戰」就要開打,但民進黨至今未透露雙北市長人選,外界傳前副總統陳建仁、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3人挑選來參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日直接爆料,民進黨雙北組合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


 

外傳陳建仁(左)、陳時中(中)、林佳龍(右)3人會參選雙北市長機率高。(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建仁臉書)

民進黨目前還未針對台北市、新北市長選舉提名人選,傳出蔡英文已兩度約詢林佳龍,兩次會談都是長達1個多小時,希望能請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遭到林佳龍否決。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人選呼聲最高的陳時中,近來1天內連趕2場活動,被外界解讀是為了參選暖身。陳時中則回應,衛福部業務本來就很多,最近剛好要宣導的事務比較多,才會連趕2場活動,有正式訊息都會對外說明。
 

周玉蔻爆料,雙北市長將由陳時中、潘孟安參選,(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目前民進黨還沒給出雙北市長參戰人選,怎料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日直接在臉書爆料,聲稱自己早已掌握獨家消息,台北、新北市長將由「陳時中+潘孟安絕妙組合」;她還在文末大讚「蔡英文主席是認真的,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潘孟安#周玉蔻#雙北#台北市長#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