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雞急了!綠新系雙北新人喊要母雞 推薦人選是他們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2:46
民進黨新系雙北議員新人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圖/顏蔚慈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系雙北議員新人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圖/顏蔚慈辦公室提供)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142天,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仍未出爐。雙北民進黨新潮流的新人議員參選人,今(7)日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北市中正萬華邵維倫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北市最佳人選,新北市三重蘆洲選區的顏蔚慈則薦舉同為新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認為潘孟安在新北的人氣高,會有拉抬效果。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圖/顏蔚慈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系雙北新人,包含新北市三重蘆洲選區顏蔚慈、新莊選區林秉宥,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邵維倫及士林北投區的陳賢蔚,聯合舉辦「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記者會,4人帶來各自選區的在地雞肉美食,而小雞們也希望兩地的「母雞」趕快出現,因為4位參選人都是新人,沒有現任優勢,也沒有行政資源,距離年底大選剩下不到半年,期待有具備戰力的母雞可以帶領大家前進。

 
 
媒體詢問,雙北市長人選部分,小雞們有沒有各自希望誰最適合?對此,新北的顏蔚慈說,她自己初選時,屏東縣長潘孟安有來為她拉抬聲勢,不管拜廟或車隊掃街,潘孟安在三重蘆洲人氣一級棒、人氣非常旺,她期待如果是潘孟安來拉抬新北市的小雞們,絕對會是更有拉抬的效果。
 
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邵維倫。(圖/顏蔚慈辦公室提供)

北市的邵維倫則說,其實他在地方勤走,很多人會期待陳時中帶領北市小雞參選,因為陳時中長期在防疫第一線,這兩年防疫成績也是大家認同的,台北市民會有這樣的期待,希望陳時中這樣具有戰鬥力的候選人,能為台北市民服務,運用行政資歷帶領台北市前進、帶領台北市小雞前進。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民進黨#母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2128

0.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