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無黨選北市?柯文哲:她宋楚瑜愛將「我不想為難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3:57
黃珊珊無黨選北市?,柯:我沒意見。(圖/TVBS)
黃珊珊無黨選北市?,柯:我沒意見。(圖/TVBS)

年底選戰首都之爭備受關注,外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掛無黨籍參選,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受訪回應,黃珊珊要掛甚麼黨參選,他沒甚麼意見,「我倒覺得黨籍不是那麼重要,個人表現比較重要」,柯文哲也說,黃珊珊是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的愛將,很多事也不想為難別人。
 

柯文哲回應黃珊珊參選一事。(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投入年底市長選戰,被認為是柯文哲接班人,但其仍保有親民黨籍身分,柯先前表示,黃珊珊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引發黨內人士不滿,但外傳民眾黨內已敲定,黃將以無黨籍身分競選年底首都大位。柯文哲上午出席屏東的活動回應,候選人有他的有主體性,黨籍不是那麼重要。

 
外傳黃珊珊將用無黨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他2014年選台北市長也是以無黨籍參選,其實若要選總統、立委,我們的政治制度還有不分區立委,因此才不得不有政黨,坦白講市政等級,選個里長甚至到市長,這些(官)以地方事務、民生事務為主,「我倒覺得黨籍不是那麼重要,個人表現反而比較重要」。
 
柯文哲表示,黃珊珊跟宋楚瑜特別好,是宋主席的愛將、愛徒,很多事也不想為難別人,所以我對黃珊珊怎麼選北市沒特別意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台北#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首都選戰#六都選舉#柯文哲#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999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