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陳時中?傳綠營在等陳建仁 蔣萬安:市民等更好的台北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6:55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2022九合一縣市長選舉逼近,台北市長之戰備受關注,民進黨遲遲未推出參戰人選,據媒體報導民進黨是在等前副總統陳建仁點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民進黨在等誰是他們的盤算,台北市民在等更好的台北。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矚目,民進黨遲遲未推出台北市長參選人,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出線機率高,但傳出黨主席蔡英文還在「等一個人」,而那人就是前副總統陳建仁。

 

蔣萬安今日出席大安區全安里感恩母親節活動時受訪,蔣萬安直言,民進黨在等誰是他們的盤算,但台北市民在等更好的台北。

對於有民調分析30到39歲族群的票往黃珊珊流,蔣萬安表示,最近越來越熱,不只是天氣,還有民眾的熱情,都讓他感受到非常有熱度。接下來他會持續一步一腳印來到基層,跟所有的民眾互動傾聽,那接下來也會提出符合民眾需求的政見,那積極的爭取市民支持。

更多新聞:北市之爭/「仇恨值」爭議有解 陳時中、林佳龍終於通電話了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


至於今年7月1日沒有發文聲援香港?蔣萬安表示,他是兩屆立委,在立法院都有關心香港的狀況,也連署了港澳條例的修法,一再呼籲對岸要維持港人治港的承諾,這是他一直以來都在關心的事情。他說自己也一直強調很清楚的立場,是堅定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堅定的維護民主、自由和法治,而且台灣絕對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更多新聞:北高連線啟動?蔣萬安也讚柯志恩「保有陽光女孩的衝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陳建仁#黃珊珊#蔡英文#香港#聲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