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台北市長選情 郝龍斌:陳時中基本盤至少35%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5:32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情,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至少有35%基本盤,後面有總統蔡英文,有中央執政優勢,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地方執政優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自己要夠強,才能壓下兩人。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除了國民黨及民進黨外,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可望接下台北市長柯文哲棒子參選,形成藍綠白「三腳督」態勢。根據TVBS民調中心在6月27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度為39%、黃珊珊24%、陳時中18%,另有15%受訪者未決定。

 

郝龍斌今天在網路節目「有話郝說」中表示,18%是絕對深綠、死忠,但不會是將來的民調。他認為,疫情是暫時,陳時中至少有35%基本盤。陳時中是疫情指揮官,後面有蔡總統,具有中央執政優勢。

郝龍斌指出,黃珊珊身為副市長,後面有柯文哲,有地方執政優勢,而蔣萬安沒有行政職務,自己要夠強,對疫情提出看法、提出市政願景,只有蔣萬安強,才能把陳時中、黃珊珊壓下去。

對於大巨蛋的議題,郝龍斌則表示,黃珊珊跟柯文哲想把大巨蛋操作成市政績效,所以柯文哲一再強調盈利分潤,他完全不能同意。當初要不是柯文哲「搗蛋」,大巨蛋2016年就已經完工,而且會成為2017年世大運開幕場館,柯文哲根本在「瞎扯蛋」。
 

郝龍斌指出,2020年遠雄計畫書要求將來要國賠,因為延誤工期、材料上漲,遠雄還要求將來大巨蛋不做職棒,根本違背市政初衷;在分潤方面,遠雄灌水,而台北市政府竟未做任何指正,他今天真的是在救柯文哲,所以把這些問題提出來,結果柯文哲還在「瞎扯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郝龍斌#台北市長#選舉#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黃珊珊#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