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確診!嘆非天選之人 喊話長輩「這件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1:10
吳怡農稍早在臉書發出影音表示自己確診了。(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稍早在臉書發出影音表示自己確診了。(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仍然在蔓延,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稍早也透過臉書發影音,表示自己也確診了新冠肺炎,同時吳怡農也向民眾喊話,若是長輩還沒有打滿疫苗,這個週末就帶他們去吧,同時他也大嘆自己「不是天選之人」,並希望大家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彼此,同時感謝家人與朋友們的「青菜快遞」。

更多新聞:成大女學生販賣「陽性」快篩鑰匙圈 網酸:自以為幽默

 

吳怡農透過臉書影音,以沙啞的聲音表示,自己出現了喉嚨痛、發燒、頭痛等症狀,他表示自己平時不常感冒,也喜歡運動,儘管如此還是確診,因此他表示「將康的人也會確診」。此外,有親友向吳怡農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早點確診,吳怡農也向這些人喊話「千萬不要」,並直言「雖然不是很嚴重,但一點也不好玩」。

吳怡農在臉書表示自己確診了。(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更多新聞:峮峮確診! 突冒3症狀告假《飢餓遊戲》:對團隊抱歉

 
吳怡農也透過自身經歷,來呼籲表示打滿三劑疫苗才不容易重症,他也指出自己發燒了一天就退了,不過聲音沙啞的他也說,自己的聲音「可能還要再幾天」,吳怡農提到,最容易重症、甚至死亡的長者,反而是疫苗打得最少的一群人,他也呼籲民眾鼓勵長者去打疫苗。

吳怡農呼籲民眾帶長者去打疫苗。(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更多新聞:確診康復後仍咳不停? 醫曝:年輕族群易現1後遺症

在貼文中,吳怡農大嘆自己「已不是天選之人」,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彼此,同時在影片中也感謝親友們送來青菜及肉鬆,貼文底下則是吸引大批支持者加油打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怡農#確診#新冠肺炎#天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