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未接關懷電話 羅致政怒槓新北市府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23:30

立委羅致政槓上新北市府,說自己確診期間,從來沒接過任何一通關懷電話,辦公室同仁也遇到同樣的狀況。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澄清,機制上是由責任醫院來跟個案聯繫,而非市府單位,事實上,主責的亞東醫院在羅致政確診隔天,就有打電話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圖/TVBS

 
立委羅致政,解隔後氣色還不錯,但內心還是有把火。

立委(民)羅致政:「我的辦公室裡面有2個同仁確診,幾乎的情況都跟我差不多,基本上市府的關懷電話是沒有的。」

不只替自己也替員工抱不平,說確診期間,完全沒接過新北市府的關懷電話,反觀另一名戶籍在高雄的立委,即便確診後在台北居隔,還是有接到前鎮區關懷中心電話,同時台北市這邊,萬華區關懷中心以及衛生局,也有打來關心,清潔隊更自動聯繫說會幫忙清垃圾。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板橋區公所有發關懷簡訊,新北市負責照護的醫院,也以電話聯繫關懷。」

圖/TVBS

市府強調,對確診者的關愛沒有少,不過機制上,是由責任醫院來聯繫,確實亞東醫院在他確診隔天,有通過電話,只是羅致政同時也被爆料。

灑花走紅毯,浪漫的婚禮現場,羅致政也是座上賓,結果他不只隔天確診,甚至有民眾說,他在參加婚宴時就有症狀,羅致政澄清時間軸,是隔天篩出陽性後,才開始有輕微咳嗽,積極闢謠似乎是怕影響到,自己要選新北的聲勢,不過綠營內部卻傳出,因為英系人馬已經太多,黨內希望把名額保留給正國會,而林右昌將會是一大人選。

基隆市長林右昌:「過去當然有許多的朋友,甚至有長官推薦或者建議,我去做新北市的參選,不過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子的打算。」

口頭上雖然否認,但根據了解,是因為正國會大老林佳龍,還不確定是否會被推派出來選北市,得先預留位置給老大哥。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正國會):「黨內對於新北市長的人選,都是以勝選為考量,不會考慮到派系,就是看這個母雞,是不是能夠發揮最強的戰力。」

 
畢竟沒有十拿九穩的把握,新北這一仗,還是要看誰行就誰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羅致政#新北市#關懷電話#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42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