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傳「7成可能」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淡定回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7:42
蔡壁如、侯友宜(合成圖/翻攝自蔡壁如、侯友宜臉書)
蔡壁如、侯友宜(合成圖/翻攝自蔡壁如、侯友宜臉書)

年底選戰逼近,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被視為黨主席柯文哲的心腹,而她身兼民眾黨選戰召集人,近來屢傳將代表民眾黨出征新北市。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做好防疫、市政,會全心全意且更努力地做好這2項工作。

蔡壁如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有參選新北市長意願,她坦言內心雖然沒考慮,但若黨需要的話,她還是會點頭,會找時間再與黨主席柯文哲討論。至於參選有「7成可能、3成不要」,不過軍令一下就沒辦法了?蔡壁如笑說,「對啊、對啊」。

 

侯友宜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把防疫、市政的工作齊頭並進地做好,尤其今年是市政最後一年,有一些當時的政見還沒有完成的,都必須更加把勁,把事情做到最好,所以他現在只有專心一意做好市政跟防疫,這兩項工作全力以赴。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選新北戰侯友宜?蔡壁如曝「7成可能」:會再跟柯文哲討論
 

至於有國民黨議員質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公務行程,帶民眾黨的議員參選人跑行程,但今日侯友宜行程中也見到以前曾在新北市府擔任市長室秘書的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訓孝,對此看法?侯友宜僅簡短回說,「我們好好做事,謝謝大家」。

針對是否有意願參選新北市長,蔡壁如今日則表示,「這個話題在我們內部曾經被討論過,但是它應該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議題」,還是要用全黨思維來思考這件事,但若黨主席柯文哲徵召,就是「銜命上戰場」。

蔡壁如強調,民眾黨成立2年半,人力、物力尤其經費上,無法在各縣市遍地開花,因此最後還是會聚焦在幾個縣市,「我從今年2月來接選戰小組,基本上已經分身乏術,參選機會確實非常渺茫」,她個人覺得參選機會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蔡壁如#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民眾黨#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2773

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