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事件 綠:侯友宜人設破裂 不滿意度比滿意度高10%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7:43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確診身亡案,引起不小政治風暴。民進黨內人士指出,侯友宜這次危機處理不及格,但這件事對侯友宜影響最大是人設破裂,侯友宜在處理此事的不滿意度,比滿意度多10%,原本侯友宜是藍綠民眾都能支持,但現在綠營民眾對其印象改觀,恐為未來選舉埋下變數。
 
民進黨人士說,侯友宜這次危機處理不及格,在恩恩事件上,可以在第一天講清楚、東西好好完整提供,但繞了一圈,演戲是多餘的,事情也燒3周,可以證明危機處理不及格,而這件事對侯友宜影響最大的是人設,是有破裂狀態,過去侯友宜被說不分藍綠,好像比較少藍綠分別、可以合作,但這次勸侯友宜不要作秀,侯友宜卻說是冤枉他,甚至陳時中染疫時侯友宜還冷笑,侯友宜厚道的角色,變成冷血角色。

 
恩恩事件延燒,恐損及侯友宜支持度。(圖/TVBS)

該民進黨人士還說,從民進黨昨天最新出爐的民調上看,在處理恩恩事件上,侯友宜的不滿意度,比滿意度多10%,這很可能為侯友宜年底選舉埋下變數,這些事情讓綠營民眾對侯印象有點改觀,這事情對侯友宜是有投下變數,日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因「恩恩案」杯葛侯友宜專案報告,但國民黨中央事後卻說民進黨政治作戰,該人士認為,藍營繼續護航只會讓侯友宜越陷越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六都#侯友宜#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5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