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恩恩案「全力配合」變「全力演出」 林錫耀:侯友宜應慎重道歉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53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案染疫身亡案持續延燒,日前恩恩爸前往消防局聽取錄音檔,被長官下令動員偽造報案,並刻意營造民眾進線頻繁、充滿個資、無線電嘈雜假象,新北市則稱是還原話務繁忙情況,但新北市府仍喊告。據透露,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8)日在民進黨中執會中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應該慎重表示道歉,這是態度和價值的問題。
 
據轉述,林錫耀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中表示,疫情高峰,大家都很忙很辛苦,真的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情。林錫耀指出,立法院民進黨團早上有開記者會,中央黨部也有發出聲明,呼籲侯友宜慎重表示道歉,「恩恩爸只是希望有真相,最後全力配合變成全力演出,黨很少公開表示態度,但這是態度和價值的問題。」

 
 
此外,林錫耀在中執會中也對疫情表達意見。林錫耀說,從國外的經驗來看,台灣疫情會有往下走的趨勢,民進黨有必要讓民眾有心理準備,希望大家共同撐過這個難關,黨公職也要團結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恩恩爸#林錫耀#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