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戰新北?正國會參選人點「林右昌、潘孟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35

民進黨重啟提名作業,現在打算從疫情趨緩縣市著手,桃園市長部分已經展開徵詢,至於在新北市,有正國會議員參選人拋出,可以由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出戰,自家人點名自家人難道正國會有些心急?今天正國會成員駁斥,但說五星市長確實可成最佳奇兵。

圖/TVBS

 
民進黨2022新北市長選戰誰出征?除了傳出英系的羅致政外,現在有小雞點名他們!

要選土樹三鶯的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說認為即將任滿,且執政有口碑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戰力值跟經驗值兼具的合適人選。」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正國會)卓冠廷:「我覺得像他們這樣優秀的人才,黨中央應該要積極來評估,讓我們新北市不要呈現一種群龍無首狀態。」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要謝謝冠廷的推舉,我個人沒有這樣規劃,還是一切以屏東縣政為主。」

而林右昌截稿前沒有回應,只是這點名雖說潘孟安屬新潮流,本來他就在南部,地緣上比較遠,而林右昌之前一度才傳他不排除北市,現在被自家正國會的點名,轉戰新北,難道是正國會也心急嗎?畢竟現在看來,林佳龍雖表態往台北市長方向準備中,但陳時中沒被排除可能性。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亭妃:「不會啊,因為我看新聞報導,卓冠廷PO出的是潘孟安跟林右昌,不是只有拋出林右昌,那潘孟安跟林右昌,都是即將要卸任的我們縣市首長,所以他們都是五星級的縣市首長,那五星級縣市首長,當然大家都期待他們的下一個位置。」

至於桃園最快下周,據了解民進黨選對會15日開始進行徵詢,包含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都先後到黨中央,至於鄭運鵬說尚未收到,目前綠營重啟提名作業,主要從疫情趨緩縣市著手,畢竟藍白都已經走在前面,也不能再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正國會#新北市#民進黨#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