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願幫民眾黨 柯將會面稱「沒目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0:33

民眾黨將啟動全台大眾走,會不會邀請也在行腳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起走桃園,因為黨主席柯文哲跟羅智強正安排見面,柯文哲強調,是純聊天沒任何目的,但羅智強說,現在起自己是自由的在野,未來會幫助在野的人,當然也包括民眾黨。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永續台灣世代共行。」

戰車緩緩前進,民眾黨參選人,邊喊口號邊跟著走,黨主席柯文哲宣布,展開全台大眾走,為18歲公民權,更為自家參選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透過這種大眾走,也讓我們去更接近民意,去傾聽民間的聲音,當然還有一個目的,也推銷我們的議員候選人。」

 
圖/TVBS

民眾黨預計17日,從金門做為起點,18日柯文哲將到當地,參加服務處開幕,23到27日,走到宜花東,最後一站將會是澎湖,柯文哲會配合大眾走,辦客廳會或廟前會,預計八月走完全台。

但走到桃園,會不會邀也在桃園行腳的,前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加入。

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有沒有要邀請羅智強,現在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一個想法。」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民眾黨如果有一些活動,當然說要全程參與我覺得有困難,當然要對方不嫌棄,能夠參與的話我會個別的來評估。」

圖/TVBS

雖然還沒邀請,但要選桃園市長的賴香伶,也有規劃客庄行腳,可能跟大眾走整合,要廣邀各界,當然也包括羅智強,到時有沒有機會跟柯文哲一起走,還沒確定,倒是柯羅會有在安排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他也還算不錯就聊天,你何必要賦予那麼多的政治意義不需要,聊天就是隨便聊,為什麼聊天一定要有目的。」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就當一個自由的在野者,我會幫助所有在野的好朋友,包括國民黨的好朋友,包括無黨籍的好朋友,也包括民眾黨的好朋友。」

趁羅智強對國民黨心中有恨,柯文哲頻頻遞橄欖枝,絕口不提挖角,但是不是在裂解藍營,白藍心中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民眾黨#沒目的#全台大眾走#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