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新北消防局「哪有偽造」 藍委:盼恩恩爸理解基層辛勞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31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TVBS)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恩恩爸爸6日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當天消防局還原忙碌現場,引發批評是「演戲」、「偽造」。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8)日受訪表示,「還原就是還原當時的情況,哪有偽造?」並指新北面對1個小時100多人報案,已經處理非常完善,盼恩恩爸爸能理解基層公務員的辛勞。

男童恩恩染疫後,從報案到救護車抵達苦等了81分鐘,恩恩爸爸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恩恩爸爸6日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但昨(7)日傍晚一名張姓離職消防員在臉書爆料,直指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動用強大政府機器,動員119上上下下偽造報案,欺騙無辜家庭,不惜要求局本部科室人員「網內互打」營造紛亂假象。

 

對此,曾銘宗表示,「還原就是還原當時的情況,哪有偽造?」這是雙方認知不一樣,但是新北已經處理得非常完善,相信恩恩爸能夠體諒公務員處理的過程。

曾銘宗指出,1個小時有100多人報案,因為電話一直接一直接,聽完電話後還要後續處理,希望恩恩爸可以理解基層公務員的難處與辛勞,放下心中的疑惑,也呼籲新北消防局好好做溝通。

更多新聞:遭控「報假案」演戲給恩恩爸看 侯友宜:支持消防弟兄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更多新聞:卓冠廷爆「市長室決定」抽掉恩爸3通譯文 消防局長駁不實

針對119勤務指揮中心的模擬情境引發爭議,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我支持出生入死的消防弟兄,捍衛他們的清白跟聲明」。至於外界質疑119「網內互打」、刻意製造亂象,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當天恩恩爸爸主動想要了解119相關的作業環境,因此勤務指揮中心還原當時疫情期間,119確實很忙碌、那時候案件是非常多的情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曾銘宗#新北市#消防局#黃德清#偽造#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8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