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羅智強撂話「對朱立倫已沒期待」 曝明宣布這件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4:59
(示意圖/呂玉玲臉書、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呂玉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突襲式「空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為黨內、地方拋下震撼彈,事件持續延燒,而黨主席朱立倫2日前往美國訪問,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3日出關後砲火猛烈抨擊黨中央,他今(4)日更直言,「我對朱立倫主席已經沒有期待」;此外,他還預告將在明日公布自己的下一步規劃。

羅智強日前因其幕僚快篩陽性,所以暫停一切活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七天,3日出關後受訪,他砲火猛烈批黨中央未依「程序正義」,傷害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他和呂玉玲,他怒轟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分,沒有黨內初選、協調,他認為,2016年時國民黨也敗在程序正義,至今仍沒學到教訓。

 

目前正在訪美的朱立倫,在當地談到桃園市長、苗栗縣長提名爭議,他表示,「沒提到名的通通來罵他,因為黨主席就是要挨罵。」延續前一天的砲火,羅智強今日表示,「我對朱立倫主席已經沒有期待」,但是他對張善政的智慧、胸襟格局還是有期待。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羅智強氣憤表示,這些日子不斷聽到大家要他「以大局為重」,旦到底何謂大局?是服務桃園市民、程序正義還是今天走路群眾解決疫情困境又或是政黨政治興衰的大局,「每個人心中的大局並不相同,但我絕對是大局為重的人,相信張善政也是,明天會告訴他建議」。
 

「接下來我的對話對象不會是國民黨黨中央、朱立倫主席,而是張善政院長」。羅智強說,「明天我會告訴大家,我對張善政院長參選桃園市長,我的建議是什麼,也會告訴大家我接下來下一步規劃是什麼,請給我一點時間,明天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朱立倫#張善政#呂玉玲#桃園市長#空降#突襲#爭議#國民黨#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57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