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等回應決定是否參選 張善政祝福:請保重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4:57
羅智強將等張善政的回應,決定是否退黨參選。(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將等張善政的回應,決定是否退黨參選。(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蘆竹區五福宮參拜,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退黨參選,張善政僅表示祝福,並說羅智強還要繼續行腳桃園,希望他注意身體健康。

張善政上午在五福宮主委陳宗賢、市議員及多名里長陪同下參香,並與桃園鄉親舉行座談會請益。他表示,今天來蘆竹目的就是要勤走基層跟大家交朋友,準備為桃園打拚,從上禮拜到這禮拜感覺非常溫暖,也已經聽到很多地方鄉親對於建設及施政建議,非常受用。

 

對於媒體詢問羅智強提出的「程序正義」問題,張善政表示,現階段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一旦答應徵召就努力向前,做好自己的本份,好好把選戰打好,是他唯一的目標。

媒體再問,羅智強說將等張善政的回應,決定是否退黨參選。張善政沒有對此回應,僅表示祝福,由於羅智強還要繼續在桃園行腳,張善政希望他注意身體健康,也請他多保重。

有記者詢問,羅智強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時出現這些反應,張善政是否有跟朱立倫討論。張善政表示,現在通訊這麼發達,朱立倫隨時都有掌握國內的狀況。
 

不過,也有地方議員不滿羅智強的行為,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天就在直播中批評羅智強只想選市長,還在鏡頭前躺在地板上翻滾,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我要選市長!我不要不分區立委!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選市長!給我肯德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羅智強#國民黨#參選#市長#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8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