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呂玉玲 結果共96筆

  • 賄選?綠選將控呂玉玲贈「指甲剪修容組」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天(12/27)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有賄選之嫌,因為他們發現,呂玉玲送給選民的指甲剪修容組,市價已超過30元價值,不過呂玉玲否認賄選,強調一切都合法!另立委激戰區,還有新北汐止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緊咬對手廖先翔的論文爭議!
    2023/12/27 19:57
  • 挺侯大會湧3千人 侯友宜笑:熱情到褲子差點被拉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出席桃園、嘉義同鄉會挺侯大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萬美玲、呂玉玲等人也出席站台拉票。據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湧進3000人,侯友宜笑稱,支持者很熱情,還好有紅龍,否則衝過來,他褲子都要被拉下來了。
    2023/09/10 14:53
  • 強摸女秘書小手!駐泰代表遭解職召回 藍委批「有損國格」

    我駐泰國代表莊碩漢履新未滿一年,總統府21日突發布人事令將其免職,外交部也出面證實,莊碩漢涉嫌性騷,已經即刻將他解職並召回。據了解,莊碩漢是在出差行程中強摸女秘書小手,還以討論行程為由邀秘書到房間,讓當事人備感壓力。對此,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批「有損國格」,外交部應清查是否有類似案情,並讓駐外人員定期上性平課程,防範性騷事件。
    2023/06/25 10:58
  • 陳玉珍作東牽線!邀12藍委餐敘 郭台銘力挖挺侯派牆腳

    表態挺郭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晚上宴請包括呂玉玲、徐志榮、王鴻薇等12名國民黨立委,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專程到場致意,並尋求支持。陳玉珍指出,今天作東主要是感謝黨團成員,也邀請郭台銘到場聽聽大家意見。
    2023/04/25 22:35
  • 總統桃園揭牌比「ok」 藍委比讚「死守1號」

    總統蔡英文短期內九度南下桃園,替前瞻建的停車場揭牌,市長鄭文燦和候選人鄭運鵬都來了,而現場司儀要大家比ok,但手勢看起來就像是3號鄭運鵬,而現場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卻堅持比讚,似乎就是要挺自家一號張善政。
    2022/11/17 18:21
  • 備詢動怒反嗆立委! 馮世寬:不接受被羞辱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進立院備詢時,被立委質疑「退輔會看不懂公文」,從退役軍人的退休金中誤扣了所得稅,馮世寬想要回應,卻一再被打斷,讓他氣得反嗆呂玉玲,不要用這態度說話;事後,馮世寬也表示,自己生病回來之後,提醒自己不要再委曲求全,「不接受羞辱式的質詢」。
    2022/10/04 20:24
  • 備詢一度動怒 馮世寬:年初生病醒後不再委曲求全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國軍官兵退休金被課稅議題時,一度惹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動怒。馮世寬受訪表示,今年初突然生病,他醒來後告訴自己不再委曲求全。
    2022/10/04 16:36
  • 馮世寬動怒!為退撫金槓上藍委:不接受你的要求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自己接到民眾陳情,年金改革後退撫基金應該是免扣稅,但退輔會依然扣稅,影響1萬200多人、扣走近3億金額,應立刻退回多扣稅金,質問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你什麼時候退稅給他們?」,馮世寬也動怒,指著呂玉玲,「退輔會不接受你這樣的要求,退輔會盡責盡力,沒有不去爭取!不要用你這種態度對退輔會講話!」,在旁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拍肩,試圖安撫馮世寬。
    2022/10/04 13:12
  • 黑函?張善政涉抄文宣塞爆桃園人信箱 藍營:綠營精心策劃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多年前的農委會研究案遭質疑抄襲,近期桃園市民在社區信箱中發現相關文宣,指控張善政抄襲還拿了政府5000多萬元,張善政昨天在立委呂玉玲、藍營市議員梁為超等人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呼籲檢調調查綠營黑函,國民黨今(18)日也開記者會,對民進黨提出三項敬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針對劣質抹黑文宣公開道歉,主事者也應面對刑事責任。
    2022/09/18 12:24
  • 藍不分裂! 邱奕勝將任張善政後援會總會長

    正當綠營的桃園選情,浮現分裂危機,藍營的整合步調也加速。像是國民黨籍的議長邱奕勝,就證實自己將出任張善政的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另外,先前表態參選市長的呂玉玲,也預計擔任張善政的競選總部主委,基層整合出現實質進展。
    2022/08/16 20:54
  • 藍營整合成功?張善政首合體邱奕勝、呂玉玲高喊「凍蒜」

    國民黨中常會先前突襲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早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呂玉玲、議長邱奕勝等人反彈,而3人遲遲未同台,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桃園龍潭城市盃籃球三對三鬥牛賽今(7)日登場,3人首度同框合體,同抱籃球高喊「凍蒜」、「投藍」,象徵藍營團結整合。
    2022/08/07 13:53
  • 不想跟張善政走近? 「親羅派」議員先離場

    曾公開表態力挺立委呂玉玲,參選桃園市長的黃國園黨部,今天下午,召集幹部和所屬議員,合體力挺張善政。其中,就連與羅智強關係良好的議員朱珍瑤都到場;只不過,正當大家還在跟張善政合影時,她便率先離場,讓在場人士一度錯愕!
    2022/06/13 18:23
  • 桃園整合碰壁!呂玉玲不見張善政 朱立倫避談:我要檢疫

    桃園市長整合碰壁,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至今未見到藍委呂玉玲,呂玉玲近日進行感恩之旅拜訪基層,更是絕口不提「輔選」,被問到何時要見張善政時僅說「黨中央會去安排」,被問到桃園市長整合碰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時以一句「我這兩天要檢疫」避談。
    2022/06/12 10:24
  • 我成全!羅智強退出桃市長選舉 繼續行腳

    本來態度很堅持,但就在昨天(6日)晚間,國民黨籍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終於透露下一步,因為他願意成全,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但外界還是很好奇,畢竟他一路從辭掉議員,再到桃園置產,甚至天天行腳桃園大街小巷。對此張善政也在臉書上回應,感受到羅智強的使命感,但未來會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2022/06/07 12:38
  • 桃園選戰/推張善政收復失土陷苦戰? 地方最怕重演4年前這狀況

    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逼近,桃園市長一戰備受各界矚目,目前民眾黨已確定由立委賴香伶出戰、國民黨則突襲式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戰,相較藍白人選大致底定,綠營目前動向不明,人選遲遲未定,讓綠營地方基層憂心恐不利選戰布局。另一方面,藍營地方也憂心黨主席朱立倫若不能弭平地方雜音,成功整合,恐怕又將重演4年前議員、市長分裂投票的情況。
    2022/06/05 09:09
  • 朱立倫扛責喊「沒提你都來罵」! 呂玉玲開砲:缺乏溝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起黨內不滿,讓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相當錯愕,爭議延燒至今;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稱,「沒提到你通通來罵朱立倫,黨主席就是要挨罵的」。對此,呂玉玲就認為,是因黨主席缺乏溝通,才演變到現在這個局面。
    2022/06/04 15:35
  • 不忍了!羅智強撂話「對朱立倫已沒期待」 曝明宣布這件事

    國民黨突襲式「空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為黨內、地方拋下震撼彈,事件持續延燒,而黨主席朱立倫2日前往美國訪問,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3日出關後砲火猛烈抨擊黨中央,他今(4)日更直言,「我對朱立倫主席已經沒有期待」;此外,他還預告將在明日公布自己的下一步規劃。
    2022/06/04 14:33
  • 羅智強出關開砲國民黨 未記取2016教訓、程序正義0分

    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因發言人快篩陽性,暫停一切活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七天,其今(3)日「出關」重啟桃園行腳活動,然而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剛出發進行訪美行程,羅智強今日受訪時開砲黨中央未依「程序正義」,傷害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他和呂玉玲,他砲轟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沒有黨內初選、協調,他認為,2016年時國民黨也敗在程序正義,至今仍沒學到教訓。
    2022/06/03 11:31
  • 張善政「整合」首站吃閉門羹 呂玉玲:已放下個人情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起軒然大波。包括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外,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大為不滿而怒退國民黨群組;事件延燒幾天,呂玉玲今(24)日受訪時呼籲張善政給藍營支持者交代,另她也表示自己已放下個人情緒,並給予祝福。
    2022/05/24 15:28
  • 整合首站吃閉門羹!張善政改找「戰鬥藍」明拜會趙少康

    國民黨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因事前未溝通而惹怒地方,張善政今(24)日上午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整合之旅首站卻遭議長邱奕勝拒見。據掌握,張善政明(25)日上午將前往中廣與董事長趙少康會面,爭取「戰鬥藍」支持,下午則安排與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3位藍營桃園立委見面。
    2022/05/24 13:01
  • 藍桃提名炸鍋! 朱立倫偕張善政首露面致歉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爆黨內茶壺風暴,主席朱立倫親上火線再度道歉補破網,朱立倫說提名張善政是對的選擇,據他所知目前民進黨陣腳大亂也很緊張,至於和地方的裂痕修復進度如何,張善政說即刻開始安排,希望能盡快拜會呂玉玲、羅智強。
    2022/05/23 18:26
  • 國民黨徵召選桃市長引反彈 張善政道歉:沒顧及地方反應

    國民黨日前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今天說,過程中沒有顧及地方人士可能反應,或是先行私下溝通請益,的確有檢討空間,他誠摯的向所有桃園鄉親道歉。
    2022/05/21 21:56
  •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惹議? 徐巧芯:朱立倫「變了」

    國民黨中常會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不僅讓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黨主席朱立倫第二次擔任黨主席,她感覺到在用人上變得與以往不同,「若在黨主席選舉過程有力挺朱的人,可能就會優先被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支持他的就先放在旁邊」。
    2022/05/21 12:20
  • 朱立倫突襲徵召張善政!桃園市議長「氣到退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原先表態爭取提名的立委呂玉玲和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都難以接受,其中,呂玉玲更直接砲轟提名機制「亂無章法」。而且就在昨天下午張善政獲提名之後,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疑似氣到退出藍營群組。
    2022/05/19 12:44
  • 張善政閃電出戰桃園市長引不滿 鍾沛君嗆朱:無法認同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提名爭議不斷延燒,不僅早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立委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錯愕,更引來黨內不滿,紛紛喊話黨中央;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直言「無法認同」。比起黨中央直接徵召,她指出,大家更值得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
    2022/05/1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