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家長凌晨帶孩子排隊打疫苗 藍批政府無能:加開專屬施打站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0:59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王鴻薇。(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王鴻薇。(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藝人郭彥均一席「很多孩子都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背後有假消息流竄而喊「查辦」,國民黨今(30)日召開記者會,嚴正表達「拒絕缺疫苗亂象、反對政府箝制言論自由」的立場,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王鴻薇以及多位律師與會,先為新冠肺炎逝世的民眾與孩童默哀30秒,並針對兒童疫苗排隊潮等議題提出三點訴求。

更多新聞:批蘇揆「雙標」 藍委:華視說中共打來怎沒查辦假消息?

 

王鴻薇表示,誰無父母、誰無子女,蘇貞昌怎麼會講這種話?「到底要死多少孩子才算多呢?」她也指出,國內開放兒童施打疫苗,屏東車站日前開放外縣市民眾施打兒童疫苗,有很多家長凌晨2、3點就帶孩子去排隊打疫苗,這難道不是政府無能嗎?

更多新聞:2歲童父泣訴「消失的81分鐘」 侯友宜:竭盡所能保護每條生命

林家興則表示,許多防疫問題層出不窮,郭彥均只是呼籲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疫情擴散,別再給醫護製造壓力,卻被出征到刪文,政府不努力保護民眾、保護兒童,卻動用網軍與國家機器出征,打壓言論自由,根本凸顯自己是防疫無能,只敢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更多新聞:高齡90歲母親離世 侯友宜家祭紅眼眶:爸爸想媽媽了

對此,國民黨提出三點訴求,中央應加快疫苗到貨時程,加開兒童疫苗專屬施打站,將購得的疫苗儘速分配地方政府供學童施打;鑑於染疫死亡幼童未滿五歲居多,目前5-11歲的孩童防疫政策仍是空窗。中央應以最快速度針對未滿5歲、無法施打疫苗的幼童,研擬如何提供足夠保護,千萬不要再以口號治國,才能讓眾多家長安心;蘇貞昌應該要公開道歉,不應使用公權力打壓人民言論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彥均#新冠肺炎#國民黨#防疫#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