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辦一起辦」!聲援郭彥均 藍議員新秀赴警局「投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0:07
為聲援郭彥均,藍營議員新秀們到刑事警察局「投案」(圖/TVBS)
為聲援郭彥均,藍營議員新秀們到刑事警察局「投案」(圖/TVBS)

本土疫情升溫,兒童重症死亡病例頻傳,藝人郭彥均日前自稱與醫護友人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昨表示將進一步究責、查辦。對此,國民黨市議員新秀們今(29)日一同前往刑事警察局「投案」,眾人高喊「要辦就連我們也一起查」。

藍營議員參選人凌濤。(圖/TVBS)

 
更多新聞:「堵得住郭彥均的嘴、堵不住我的」 網聲援灌爆蔡英文臉書

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林鼎超以及律師簡榮宗等人今早前往刑事警察局自行投案。凌濤點名蘇貞昌,不去查打壓民眾聲音的塔綠斑,回頭查辦說出真相的民眾,這是什麼邏輯,還是擔心查網軍查到自己身上?國民黨今天會號召立法院黨團、各縣市議會黨團到警局投案,表達不畏懼公權力的恐嚇。

更多新聞:蘇貞昌、陳時中喊查郭彥均!高嘉瑜「挺言論自由」發聲

 
柳采葳則說,「拜託不要再冷血、自私下去了」,目前已有10位兒童病逝,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一個都不能少,但蘇貞昌、陳時中的言論都讓家長的心在淌血,而政府把警察法辦作為箝制人民發聲的工具,「如果要法辦,就一起法辦我們」。

藍營議員參選人柳采葳。(圖/TVBS)

更多新聞:「很多孩子都離開了」引論戰 郭彥均有違法?律師曝關鍵

林鼎超則說,他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目前都沒到施打疫苗的年齡,他每天都擔心孩子到公共場所是否有染疫風險,雖然0-14歲孩童只有280萬人口、佔據總人口12%,但就算只有1位孩子走了也是很多,希望蘇貞昌走出辦公室。

更多新聞:柯文哲也挺郭彥均!怒槓蘇貞昌:今天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

詹為元則說,「很多孩子都走了」,這是很多民眾的心聲,蘇貞昌在辯護萊豬時還誤稱信功肉品挺萊豬,請問他有被法辦嗎?只因為他是蔡政府的官員,身為小老百姓的郭彥均卻要被網軍側翼出征,他難道不會害怕嗎?

更多新聞:柯文哲也挺郭彥均!怒槓蘇貞昌:今天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

呂家愷則說,不管是藝人徐小可到郭彥均,甚至醫護人員替自己工作悲戚,只要惹到民進黨,一言不合綠營就派出1450來出征,政府應該解決問題而非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很多小孩走了,很多老人走了,這都是真相,希望台灣社會不要形成沈默螺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彥均#國民黨#投案#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47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