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曝蔡侯通話「要綠營勿指點」 新北怒:是總統跟你說的?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7:42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蔡英文(組合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蔡英文(組合圖/TVBS)

本土疫情嚴峻,其中重災區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近日針對中央防疫政策屢屢開砲,侯友宜近日透露,疫情2年多來總統蔡英文只打過一通電話,更酸說「我知道總統太忙了 」,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透露蔡侯通話內容指出,蔡英文詢問,「有沒有什麼需要協助、幫忙的?」但侯友宜當時表示,「都不需要」,還要求綠營的議員不要有太多的指指點點、批評。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今(24)日在新北疫情記者會上做出反擊。

羅致政在政論節目中透露蔡侯通電話的內容指出,蔡英文當時致電侯友宜,表示願意協助新北市,詢問「有沒有什麼需要協助的,需要我們幫忙的?」不過,當時侯友宜稱「都不需要」,還要求民進黨籍的民意代表「不要對我太多的指指點點、批評」。

 

對此,張劭斌回應,侯市長曾經說過,這2年只跟總統通過一次電話,新北市想請教羅致政,「你引述的內容是總統跟你說的嗎?」

張劭斌強調,希望羅致政弄清楚,居家照護早在1個多月前,新北基層診所就全力動員投入,總統到上週四才打電話拜託基層診所投入,「這個是真關心,還是假惺惺」、「這不是割稻尾,那什麼是割稻尾」,新北感到相當遺憾。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蔡英文#羅致政#電話#通話#內容#指指點點#新北市#張劭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