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探「疫」略新北? 府:親致電協調醫生防疫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4:22

因應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喊話中央,應該要到第一線來看看,而總統蔡英文上周,接連到了新竹市和桃園市視察防疫情形,但疫情最嚴重的雙北市,目前就是沒有安排,倒是今天總統去了新北市,不過是為了民進黨黨職改選投票而去!

圖/TVBS

 
是總統,也是民進黨主席,黨職改選,總統自然不忘回到戶籍地,新北永和,行使權利,只是這趟路,單純就是來投票!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考慮來新北視察疫情嗎?發言人回應。」

圖/TVBS

想說的已經交代好,但不知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否?因為侯友宜多次為疫情喊話,要中央,到第一線來看看,基層有多忙,而總統,是出門了,不過是接連到了自家執政的竹市和桃園!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總統有打給新北市醫生公會中央地方合作互補才是人民關心,(會打給侯市長嗎)去年有通過電話。」

可是今年已過了要半年耶,還是總統會另外再安排行程,到新北呢?畢竟一度傳出,侯友宜對中央遲遲不解決問題,一度只差沒下跪,但侯市府否認這說法!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相關防疫整備都非常關心,後續會規畫相關行程。」

看來英侯同台的場面,短時間,可能難見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新北市#疫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