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北三都人選未定 林錫耀:防疫優先、他黨也還未提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7:28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年底大選逐步接近,外界關注民進黨北北桃三都市長人選。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27)日表示,現在客觀形勢是疫情正在迅速發展變化,防疫優先也許大家聽久以為是口號,但防疫工作繁雜,甚至超過負荷,既然當前全民最關注防疫的工作,就不宜在疫情迅速發展的當下,把選舉事項列為優先項目,另外其他政黨也未採取提名,所以也沒急切的必要。
 
民進黨今天中執會後召開「中央執政好成績 地方推薦好人才」提名記者會,林錫耀受訪時被問到北三都人選何時會產生?林錫耀表示,台中此次徵召方式也適用北三都,到底何時會有人選,必須要衡量客觀形勢。現在疫情正在迅速發展變化當中,作為中央的執政黨,甚至也有地方執政的縣市,「我們講防疫優先,也許大家聽久以為是口號,但各位體認應該越來越深,防疫工作很繁雜,甚至超過負荷,既然當前全民最關注防疫的工作,我們就不宜在疫情迅速發展的當下,好像把選舉事項列為優先項目」。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今天陪同綠營4位縣市首長參選人召開記者會。(圖/TVBS)
林錫耀表示,大家也都很清楚,其他的政黨也都沒有針對北三都採取提名相關程序,所以也沒有這麼急切的必要,在這樣的考量下,他相信選對會會針對北三都的徵召,會先看客觀形勢,必要時才會徵召作業。
 
 
另外,媒體也詢問,新竹市與基隆市也改採徵召,但政委羅秉成好像沒意願參選竹市?林錫耀說,新竹目前形勢不明朗,在野黨到底會推什麼人選並不清楚,而目前疫情繁重,應該用徵召,比較能機動彈性處理,至於人選,既然還沒啟動,任何人選都樂見他們表態,也有助於處理過程更順利,至於何時處理?林錫耀重申,客觀形勢疫情發展中,達到高點還沒緩和前,除非很急迫或客觀需要,不然會往後來設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防疫#民進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六都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