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估年底前染疫死7萬人 王世堅嗆嘴砲:不需要預言家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6:57
王世堅批柯文哲「嘴砲」。(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批柯文哲「嘴砲」。(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新冠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起先預估,全台到了年底將有4萬人染疫亡,然而,後來卻又加碼,預估死亡人數會飆升至7萬人,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7)日就痛批柯文哲「嘴砲」,更表示台北市需要的是指揮官及決策者,並不需要「預言家」。

柯文哲今赴台北市議會報告追加減預算,王世堅質詢時直指柯文哲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日前又再度危言聳聽,先說4萬民眾會不幸染疫亡,後來又再加碼成7萬人,加上柯文哲還說台北市要「軟性封城」,王世堅直問柯文哲「柯市長,你非要搞得人心惶惶不可嗎?」

 

柯文哲預估年底將有7萬人染疫亡。(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拋「軟性封城」 陳時中:讓民眾很不安心

王世堅接著指出,柯文哲雖具有醫療公衛的專業背景,卻自己製造新名詞來吵聲量、搏版面推卸責任,王世堅認為,重點應該是柯文哲與首都台北市準備好了沒,包含快篩劑、口服藥、集中檢疫中心、防疫旅館、負壓隔離病房、擴充整體醫療量能,不過柯文哲今天卻「空喙哺舌」(信口開河)。

 
更多新聞:本土「單日確診破萬」近了?陳時中:明日就會超過

針對柯文哲屢屢發聲,王世堅質疑他的實際作為到底是哪些,並稱快篩劑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想到要購買50萬劑,王世堅直球詢問柯文哲「那你呢?柯市長你做了哪一些?」,柯文哲也直接回應「你講的都是我做的,防疫旅館、社區快篩都是我領先中央做的」。

王世堅質詢批柯文哲。(資料照/POP撞新聞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估「年底逾4百萬人染疫」 專家提數據反駁

王世堅聽到柯文哲的回應,表示台灣是自由的國家,「包括言論自由、嘴砲自由,你(柯文哲)確實嘴砲很強啦!」王世堅接著表示,台北市需要的是指揮官、決策者,「我們不需要預言家!」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擔任首都市長,就應該要當22位縣市長的模範,應當安定人心,王世堅再批柯「成天胡謅一些數字」。

更多新聞:1922打不通、沒收到居隔書 北北基桃首長臉書遭灌爆

王世堅也提醒柯文哲,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柯文哲的數字是哪裡來的,雖然柯文哲是專家,不過也有其他人同樣是專家,甚至有更專家的人,而且有合理的推估、具體推測,王世堅籲柯文哲不要「生雞卵無,放雞屎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王世堅#染疫#死亡#專家#數據#防疫#台北市#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