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沒到新北!蔡英文赴桃竹視察 侯友宜嘆:我會承擔一切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6:01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嚴峻,其中重災區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近日針對中央防疫政策屢屢開砲,更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請應該下來到第一線看看現在狀況!」而蔡英文近日先後前往新竹、桃園視察,就是未到中災區雙北。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呼,新北市的任何大小事,他當市長會承擔一切。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飆升,侯友宜近來與台北市柯文哲為疫情政策頻頻砲打中央,侯友宜多次疾呼,「總統、院長,CDC我打電話沒有用,請你應該下來到第一線看看現在狀況!」然而,總統蔡英文19日前往新竹市的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了解竹市輕重症分流及照護服務情形;20日則到桃園市八德區視察「八德區公所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就是未到重災區雙北。

 

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會不會希望蔡英文也來雙北看看,他表示,「新北市的任何大小事,侯友宜當市長,會承擔一切,全力以赴,守護市民的健康」。

至於面對中央冷漠以對,侯友宜說,自己工作了40幾年,從基層當到現在,都是真心想把事情做好,和中央完全是善意溝通,「因為所有問題如果沒有做好,傷害的永遠都是市民的健康」。他強調,一心一意只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會盡力讓所有市民能平安度過這場疫情。

沒到重災區雙北,蔡英文卻接連到新竹、桃園視察。侯友宜被問及此事,他強調自己會承擔一切,繼續守護市民健康。(圖/TVBS)

 

另外,有新北市政府幕僚爆料,侯友宜面對多次呼籲中央改進,卻未解決的防疫問題,已經忍無可忍「只差沒跪下去求」。侯友宜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他緩頰說,事情並沒有外傳的那麼嚴重,「面對中央我只有苦口婆心、平心靜氣的反映問題,希望能夠有效解決,絕對沒有媒體跟幕僚說的那回事」。

侯友宜強調,這段時間因為說了太多次、又等不到解決方式,所以「講話才比較大聲一點」,中央有聽到了、把問題解決就好,把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這一個多月來,相關系統經常當機,造成民眾抱怨,民眾更因為系統問題苦等、衛生所同仁甚至成為民眾辱罵出氣的對象,侯友宜見此狀才不斷跟中央反映,到這幾天才終於解決;即使將時間拉到去年,校正回歸的爭議就是因為法傳系統出問題,讓確診者在家苦等,「這一年來中央為什麼不好好面對這個問題?」導致無法及時開藥、給予關懷,所以侯友宜才苦口婆心希望中央立即更改,讓第一線同仁可以好好從事防疫工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蔡英文#桃園#新竹#重災區#蘇貞昌#第一線#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8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