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超前部署還釀「五缺五亂」 朱立倫砲打中央:看不見民間疾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5:52
朱立倫今(11)在中常會上批評,「民進黨看不到民間疾苦」。(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今(11)在中常會上批評,「民進黨看不到民間疾苦」。(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等現象叢生,讓民眾對於相關防疫政策愈來愈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指出,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僅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疫苗、快篩、藥、同理心等「五缺五亂」,痛批「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朱立倫今天在黨中常會批評,自2020年起疫情開始,國內缺口罩,全民為搶口罩不斷的亂,「去年缺疫苗,大家為打疫苗再造成全民恐慌與亂象;今年缺快篩,現在各藥局門口還有很多長輩與媽媽在排隊要買快篩。」

 

朱立倫指出,自疫情開始,國內就缺口罩、接著是疫苗,到現在缺快篩。(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仔細防疫「拒合照」 丫頭曝心聲:若確診不會原諒自己

朱立倫舉例,現在多少民眾確診後都在問「我的藥在哪?」治療新冠肺炎的重要藥物「Paxlovid」或中藥「清冠一號」都很難拿到。他質問,「民眾都在問我確診了,缺藥是現階段疫情再起後,民眾感受到最嚴重的,這樣的亂象民進黨政府有沒有看到。」

 
朱立倫痛批,民進黨政府沒辦法感覺民眾痛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竟還說自己不缺快篩所以不用排隊,「怎麼會有一個執政黨如此缺乏同理心?」

更多新聞:採購千萬快篩贈友邦「台人排隊搶」 網怒:選政府糟蹋自己

清冠一號是治療新冠肺炎的中藥。(圖/TVBS)

更多新聞:一劑難求!民眾排隊買嘸試劑 醫提超神解方「池化快篩」

針對快篩之亂,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絕不容許這時候,還讓不肖廠商勾結政治人物發國難財;國民黨秉持負責任在野黨,同島一命,希望全民健康,台灣防疫做好。

此外,朱立倫也建議,近日開放民眾自主進口快篩,「讓人民可上網到國外購買少量快篩劑,但政府一方面說會考慮開放,另方面又說早就開放廠商,抹黑製造謠言,問A達B、假回答真抹黑,指揮中心成抹黑造謠中心,打擊疫情變打擊在野黨,拚防疫變成拚政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口罩#快篩#實名制#清冠一號#民進黨#國民黨#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