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稱刪防疫預算因相信中央 游淑慧:前後不通老番顛解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6:34
游淑慧表示,現在刪除了又說是因為太相信中央會給快篩,所以就自己刪除,這種就是前後矛盾、不通的老番顛解釋。(圖/游淑慧提供)
游淑慧表示,現在刪除了又說是因為太相信中央會給快篩,所以就自己刪除,這種就是前後矛盾、不通的老番顛解釋。(圖/游淑慧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備詢時坦言刪除28億防疫預算是他錯了,但今(8)日表示是錯在怪在「人家講的話我們不要太相信」。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痛批柯文哲,那28億一開始就是柯文哲要跟中央互別苗頭要自己買,現在刪除了又說是因為太相信中央會給快篩,所以就自己刪除,這種就是前後矛盾、不通的老番顛解釋。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之所以刪除28億防疫預算,除因許多議員要求,主因在於中央都已信誓旦旦一定會買到防疫物資,「我說我錯了什麼?有時候人家講的話我們不要太相信,但問題是我每次說若國家都不可信,那老百姓怎麼辦?」

 
對於刪除防疫預算,柯文哲說,「有時候人家講的話我們不要太相信,但問題是我每次說若國家都不可信,那老百姓怎麼辦?」(圖/北市府提供)

對此,游淑慧反批,柯文哲不是省油的燈,也不是吃素的,這2年來跟中央對幹的例子比比皆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又變成單純的小白兔、因為太相信中央,所以自我閹割刪除了28億預算?游淑慧直言,那28億一開始就是柯文哲要跟中央互別苗頭,說我不相信你的疫苗採購政策、要自己買,現在刪除了又說是因為太相信中央會給快篩,所以就自己刪除,這種就是前後矛盾、不通的老番顛解釋。
 
游淑慧表示,如果台北市在1月就大量採購快篩,放在醫療院所,今天台北市民就不用受罪、搶快篩,尤其近來北市篩檢陽性率破7成,其中大部分CT值小於20,顯示近期遭感染且傳染力強,北市陷入嚴峻疫情,她認為柯文哲不該在意會認錯,而是應該向全台北市民謝罪,「柯市長晚上睡得著覺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新冠肺炎#游淑慧#防疫#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428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