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北市突破5千例 柯文哲:預估3、4天後破萬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6:1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隔空召開防疫記者會。(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隔空召開防疫記者會。(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以線上方式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柯文哲表示,今天北市本土5538例,預估再過3、4天北市確診就會破萬。
 
柯文哲因隨扈PCR確診,今天進行居家辦公。柯文哲表示,為了保險起見,他昨天做快篩陰性,今天中午快篩也陰性,如果明天快篩陰性,他還是要去上班、前往議會做專案報告。

 

柯文哲表示,今天中央公布本土確診28420例,其中北市5538例,大概幾個主要城市都破千,從過去這段時間是有監看預測圖,只要知道感染人數、R值,預測2、3天還是很準,他預估再3、4天,北市確診會破萬。
台北市開設11觸急門診。(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說,全台北市現在已經有11處防疫急門診,包含榮總、三總、馬偕都開設,士北科車來速則是聯醫跟新光醫院合作,拜託大家先預約再來,因為到場才填資料會卡住時間,把基本資料填完,到現場才不會浪費時間,也會要求11個急門診裝備悠遊卡機,現在沒時間找零,估計每次大概300塊,希望大家儲值要夠,可以讓流程快一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PCR#台北市#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