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英系挺一人!初選在即 10立委站台挺焦糖陳嘉行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1:3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將展開,今天10位英系立委排排站,共同推薦焦糖陳嘉行。(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將展開,今天10位英系立委排排站,共同推薦焦糖陳嘉行。(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下周即將展開,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今(21)日找來英系立委排排站,一同為陳嘉行加油鼓勵,未來並將每天安排英系立委陪同車上掃街。曾是此區議員的立委莊瑞雄表示,他本身算是老士林北投,他跟立委管碧玲對士林北投都非常熟悉,很樂於為台北市民推薦年輕有衝勁又有理想的年輕人來投入選戰,「焦糖哥哥是最好的選擇」。
 
陳嘉行今天找來英系立委,包含陳明文、劉櫂豪、莊瑞雄、蘇治芬、管碧玲、蔡易餘、江永昌、羅致政、王美惠、邱泰源都到場支持。

 
 
陳嘉行。(圖/TVBS)
陳嘉行說,他非常感謝英系立委們百忙抽空支持他,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選士林北投議員,拜託下周士林北投的朋友在家顧電話,接到民調請唯一支持陳嘉行。
 
羅致政則說,在最後關鍵時刻,在場的委員還有所有的好朋友,會每天排班,輪流跟陳嘉行進行車上掃街,希望在士林北投向鄉親懇託,在最後關鍵時刻,唯一支持陳嘉行。
 
羅致政說,之後每天將輪流與陳嘉行進行車隊掃街。(圖/TVBS)
莊瑞雄則說,他今天非常開心,有機會來推薦,他本身算是老士林北投,他跟管媽(管碧玲)對士林北投非常熟悉,很樂於為台北市民推薦年輕有衝勁又有理想的年輕人來投入選戰。莊瑞雄說,士林北投的民眾很挑剔,每次激烈選戰中,都不吝於給新人出頭的機會,期待在這場選戰,優秀的年輕人都有機會出頭。而陳嘉行遍士林北投,充滿理想,有點像獨行俠,在他縣長初選時,陳嘉行也風塵僕僕下來幫忙很多次,「他在這麼孤單的時候,一定要來陪伴他,陪他打拚,焦糖哥哥是最好的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民進黨#陳嘉行#英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52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