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玉玲宣布選桃園市長 在地強棒魯明哲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2:08
國民黨中壢立委魯明哲(圖/翻攝自魯明哲臉書)
國民黨中壢立委魯明哲(圖/翻攝自魯明哲臉書)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在地黨籍立委呂玉玲今(20)日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而多次被點名看好出戰桃園但都表態沒意願的黨籍立委魯明哲今日透過簡短聲明向呂玉玲祝福,他表示,相信黨中央最後一定提名最強、最獲認同的候選人。

呂玉玲決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今日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立委費鴻泰、鄭麗文、張育美,還有桃園婦女會理事長呂淑真和桃園13區理事長相挺下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加上日前同樣也宣布參選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目前國民黨內已有2人爭取提名出戰桃園。

 

在當地深耕服務超過20年的魯明哲,一路都被點名看好出戰2022桃園市長選戰,但他也多次向外界表達沒有意願。他今日也發出簡短聲明祝福呂玉玲,他表示,對於呂玉玲宣布爭取黨桃園市長提名,身為立院的好同事、好同志,他要給予最深的祝福,同時也相信中央黨部最後一定會提名最強、最能獲桃園選民認同的市長候選人。

呂玉玲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針對參選桃園市長的候選人,日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撂狠話欲勸退羅智強外,也否認徵召呂玉玲參選,強調黨中央會做科學民調提出最強的候選人。如今呂玉玲直接宣布投入選戰,引發討論,呂玉玲記者會後受訪,被問到是否有和朱立倫討論宣布參選的事?呂玉玲強調,媒體、地方和中央都多次點名她參選,會拿出客家女兒硬頸精神一步一腳印為桃園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呂玉玲#魯明哲#羅智強#桃園市長#選舉#邱奕勝#提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1414

0.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