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魯明哲 結果共50筆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世客博「世界館」未來用途定案 張市長:打造智慧科技圖書館滿足市民期待

    桃園市長張善政10月3日下午陪同立法委員魯明哲、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梁為超,前往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會勘。張市長表示,近期魯明哲委員、邱奕勝議長、梁為超議員及各界鄉親都相當關心世客博展期結束後「世界館」的後續用途,在各種用途中,又以圖書館備受鄉親期待。近期經市府內部研商後拍板定案,決定將世界館1樓打造為「智慧科技圖書館」,3樓至4樓的挑高空間則做為沉浸式的「數位藝術展示館」,除可讓附近民眾借閱書籍外,也可以閱覽影音資料、休閒及閱讀,相信未來將成為青埔地區的新亮點,也同時滿足市民的期待。
    2023/10/05 15:40
  • 數發部個資又外洩!民眾投履歷慘遭詐騙騷擾 內部人員也遭殃

    數位發展部驚傳民眾個資外洩,國民黨立委魯明哲質今(27)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指出,有民眾向數位部所管轄的電信技術中心投遞履歷,卻因不明原因遭個資外洩,讓該民眾不斷接到詐騙電話騷擾,魯明哲質疑,真是大水沖倒龍王廟,連數位部所屬單位的個資維護保密都如此不堪一擊,其他公部門又該如何是好?
    2023/09/27 13:44
  • 回來了!馬英九機場喊:用行動證明「九二共識又活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為期12天出訪中國大陸的「和平祭祖之旅」於今(7)日正式畫下句點,並於下午13時返抵國門。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萬美玲、李貴敏、魯明哲、張育美、鄭麗文等人都到場接機。馬英九也在機場發表談話,他表示,「九二共識又活過來了!」而他用實際行動證明,堅持「九二共識」,求同存異,彼此尊重,和中國大陸就可以有共同政治基礎,可以儘速恢復交流與對話,這樣最符合台灣民眾的利益。
    2023/04/07 13:29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國慶無人機秀 藍委踢爆「天空飛的全大陸貨」

    今年雙十國慶焰火晚會,無人機隊空中排出國旗圖樣,展現國機國造成果,卻被國民黨力委魯明哲踢爆,無人機國家隊廠商,從機體、電池、控制系統到韌體,全都出自大陸公司,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也很震驚,指示相關單位,要把這個案子調查清楚。
    2022/11/08 23:33
  • 芭比Q!藍委爆「中國製無人機」在蔡英文頭上飛 蘇揆怒了

    今年國慶焰火晚會在嘉義舉辦,其中由無人機國家隊成員「台灣希望創新公司」進行無人機表演,在嘉義夜空中排出國旗,號稱無人機國家隊的台灣之光,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8)日在立院院會上爆料,該公司的無人機隊竟全是中國高巨創新公司(EMO)的產品。他直言,當天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都在底下觀賞,「金門來一台就拼命打下來,大陸無人機在總統頭上5、600台飛不自知,真是國家之恥」,他也憂心所衍生的資安、國安問題令人擔心,且董事陳冠如代表的雷虎科技,將進軍國防工業,要求政府好好調查;蘇貞昌震怒表示,「寧可不要有這種表演!」並當場責成行政院政委羅秉成調查清楚。
    2022/11/08 17:07
  • 好尷尬張善政到市議會送禮 邱奕勝不收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下午行程除了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還派人到桃園市議會送禮,但沒表明身份遭警衛退回,張善政得知後,本人登門親送,仍遭到二度拒絕,場面一度尷尬,事實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上午才主動拜會羅智強,祝賀桃園疫情關懷中心辦公室啟用。
    2022/05/25 19:51
  • 張善政拜會桃園議長又撲空! 送端午節卡片也不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突襲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事前卻未邀約而撲了空,張善政今(25)日上午前往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之後,下午再度前往桃園拜會黨籍立委萬美玲、魯明哲等人,並悄悄前往市議會送端午節禮物與卡片,不過再次遭到邱奕勝辦公室拒收,剛好被媒體捕捉到畫面。
    2022/05/25 18:46
  • 整合首站吃閉門羹!張善政改找「戰鬥藍」明拜會趙少康

    國民黨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因事前未溝通而惹怒地方,張善政今(24)日上午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整合之旅首站卻遭議長邱奕勝拒見。據掌握,張善政明(25)日上午將前往中廣與董事長趙少康會面,爭取「戰鬥藍」支持,下午則安排與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3位藍營桃園立委見面。
    2022/05/24 13:01
  • 張善政閃電出戰桃園市長引不滿 鍾沛君嗆朱:無法認同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提名爭議不斷延燒,不僅早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立委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錯愕,更引來黨內不滿,紛紛喊話黨中央;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直言「無法認同」。比起黨中央直接徵召,她指出,大家更值得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
    2022/05/19 12:33
  •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惹議! 郭正亮曝「2隱形勢力」支撐

    朱立倫昨(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但包含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卻是昨天上午才接到朱立倫電話,甚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中午才得知此事,更傳出他大為不滿怒退國民黨群組。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曝,國民黨提名張善政,背後有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2股隱形勢力支撐,是為有實質力量讓羅智強難以反對。
    2022/05/19 11:39
  • 張善政空降出戰桃市長 魯明哲喊話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這也意味著請辭台北市議員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確定出局。對此,不僅同黨籍立委呂玉玲、羅智強相當錯愕。立法委員魯明哲也發文呼籲,請黨主席朱立倫、張善政立即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2022/05/19 10:00
  • 空降張善政惹議!桃園議長怒退藍營群組 魯明哲:難以理解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據悉黨中央事前未曾徵詢過地方意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一路都被點名看好出戰的在地立委魯明哲也在臉書表示,他以為黨主席朱立倫有和議長邱奕勝協調,「邱議長對此決定也未被事前徵詢與尊重」,讓他難以理解。
    2022/05/19 09:50
  • 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國民黨桃園市人選爆出震撼彈!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戰,據了解,朱立倫昨天也親自告知前總統馬英九此事,也獲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首肯,不過,包含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卻是今天上午才接到朱立倫電話,甚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今午才得知此事,因此大為不滿。
    2022/05/18 18:46
  • 朱立倫「空降」張善政 桃園地方批未告知:不團結免想贏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黨中央今(18)日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外傳是因在地立委萬美玲規劃下週一(5月23日)宣布參選,考量加上已請辭北市議員的羅智強與在地立委呂玉玲持續運作選戰,擔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決定「快刀斬亂麻」,順勢推出張善政。對此,萬美玲受訪表示,事前黨中央完全未告知、溝通,少了一點對地方的尊重,她也憂心中央此舉要花很多時間讓地方團結,「如果說沒有辦法團結,這一局就不用想贏了」。
    2022/05/18 16:31
  • 國民黨想徵召魯明哲 意外讓金主拱韓國瑜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未定,預計等到黨主席朱立倫訪美之旅返台後才會處理,近期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可望出戰桃園市長,背後受到藍營金主大力支持,不過,甫成立慈善基金會的韓國瑜,曾公開表態過不會參選年底九合一選舉,仍將重心擺在公益。
    2022/05/17 10:42
  • 桃園大老深談勸進選市長 魯明哲鬆口:若獲徵召會考慮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陷入僵局,雖然甫請辭北市議員的羅智強、立委呂玉玲積極備戰,但黨中央有意透過徵召方式產生人選。傳出國民黨立委魯明哲近期與桃園地方大老深談,並鬆口「若獲黨中央徵召就會考慮參選」,對此,魯明哲今(16)日上午也在立法院受訪時證實此事。
    2022/05/16 10:21
  • 黨中央勸進戰桃園? 魯明哲:獲徵召會考慮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有新進展,先前傳出黨內有意找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不過他多次表達沒意願,但現在傳出黨中央請人積極勸進後,讓魯明哲態度鬆動,若黨中央極力徵召會好好考慮,另外國民黨三重蘆洲議員初選打得火熱,兩名候選人隔空開槓。
    2022/05/15 13:42
  • 辦公室熄燈!羅智強拚「陸戰」將地毯式拜訪 魯明哲:從空「降落」不錯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爭取選桃園市長,辭去市議員職務,今天(11日)議會黨團議員們齊聚幫他辦歡送會。但羅智強被認為基層實力不足,他表示會立刻展開地毯式拜訪。不過黨內也被點名參選市長的立委萬美玲,則質疑羅智強過去對桃園的建設等並不清楚。
    2022/05/11 19:14
  • 羅智強自做桃園民調 曝贏在地綠委、和陳時中差距5%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堅持參選桃園市長,近日也將戶籍遷往桃園,而今(11)日是他議員身分的最後一天,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參戰桃園市長議題,他透露,自己最早做的參考民調,他的支持度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5%,但現在他看到最新的民調,他與陳時中的差距明顯縮小,差距只在5%之內。
    2022/05/11 11:11
  • 桃市長最新民調!羅智強揮別「朱羅紀」陰霾 支持度緊追魯明哲

    堅持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日前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數度以電話勸退,意外引發「朱羅紀」之亂,不過近期羅智強態度放軟,先後向朱立倫致歉、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今(9)日更正式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宣示參選決心。根據黨內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羅智強支持度緊追藍委魯明哲,兩人差距僅2個百分點,顯見深入地方見效,已揮別「朱羅紀」陰霾。
    2022/05/09 16:35
  • 不讓你說No!若民調第一 國民黨:徵召魯明哲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成僵局,黨中央有意透過民調徵召產生人選,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8)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直言,民調不會排除任何人,包含北市議員羅智強,不過假如最能勝選的人是立委魯明哲,「那我們就徵召他。」
    2022/04/28 10:31
  •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 林為洲點名魯明哲「民調最高應承擔」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未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民調最高,出馬參選最沒爭議,他鼓勵魯明哲「該承擔就要承擔」。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選新竹市長,林為洲認為,有人在測風向。
    2022/04/26 14:33
  • 爭搶桃園!呂玉玲宣布選市長 羅智強送花!萬美玲:沒非誰不可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又有新劇本!立委呂玉玲今天(20日)上午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先前也表態想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還送上花籃祝福,強調兩人都想成為「最佳選項」。不過,另外兩位藍營立委萬美玲和魯明哲也頻頻被點名,萬美玲重申「沒有非誰不可,只有非贏不可!」
    2022/04/2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