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搶桃園!呂玉玲宣布選市長 羅智強送花!萬美玲:沒非誰不可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高聖航 李學維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3:07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又有新劇本!立委呂玉玲今天(20日)上午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先前也表態想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還送上花籃祝福,強調兩人都想成為「最佳選項」。不過,另外兩位藍營立委萬美玲和魯明哲也頻頻被點名,萬美玲重申「沒有非誰不可,只有非贏不可!」

圖/TVBS

 
國民黨立委vs.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呂玉玲,凍蒜。」

找來立院好朋友排排坐,藍委們聚集在桃園,因為呂玉玲正式宣布參選市長,為鬧得滿城風雨的藍營提名,再添新話題。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我跟我的團隊共同的討論了,決定要勇敢的站出來承擔,我相信我可以為桃園做更多的事情。」

 
大陣仗表態,這消息聽在日前也說要選,卻被黨中央說不在選項中的,羅智強耳中。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我相信我跟呂玉玲委員,我們的心意是一樣的,都是希望能夠成為讓桃園更好的選項,所以這邊要特別跟呂委員說一聲,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不只嘴巴上講,羅智強還特地送上祝福花籃,但除了這兩人有意參選,立委萬美玲和魯明哲,更是不斷被點名。魯明哲回應為呂玉玲送上最深祝福,也透露,只要黨部認為他在適合什麼角色,就會全力以赴,但為了團結此時寧願沈默,讓黨部有空間排除障礙,找出最強的參選人。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沒有非誰不可只有非贏不可,非贏不可呢最重要就是要團結,那當然我相信黨中央現在,針對他們認為可能的人選,會經過全盤的評估。」

圖/TVBS

被點到的人態度一致,都要黨中央去煩惱,只是藍營派誰出征桃園市難解,或許就等綠營人選明朗才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國民黨#市長#呂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115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