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場交鋒!謝龍介pk.黃偉哲 市長選戰提前開打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8:08

台南市議會開議,市長黃偉哲出席施政報告,爭取連任的他,正式面對國民黨市長提名人謝龍介質詢,謝龍介轟施政報告內容不太漂亮,還重砲抨擊黃偉哲標售市府土地帶動高房價,黃偉哲則以帽子扣太大反駁,議場火藥味十足,讓市長選戰提前開打!

圖/TVBS

 
市議員(國)謝龍介vs.市長黃偉哲:「施政報告不太漂亮,下次會做更漂亮,不是包裝不太漂亮,是內容不太漂亮,我說我下次做漂亮點,避重就輕,報喜不報憂!」

成為國民黨市長提名候選人,市議員謝龍介首度與爭取連任的市長黃偉哲對壘,不改他一貫的嘲諷風格,市長只能頻頻點頭以對!

市議員(國)謝龍介vs.市長黃偉哲:「當你上來第一年,你就把台南市標售土地破天價標出,所有的建商取得的土地成本節節高升,當人家出高價我能不標出去嗎?可是你炒到破百萬1坪喔,破了台南市記錄以後,報告議員炒房的帽子很大,我們真的不敢炒,不是你炒嘛,就是你第一次把價格墊到破台南市的記錄。」

 
圖/TVBS

謝龍介鎖定房價議題猛轟,開議前,他已經洩題,還挖苦市長的健康問題。

市議員(國)謝龍介:「我要了解市長的健康狀況,如果在議會時常都會心臟有問題,這樣萬一承受不了,我們也覺得說,他應該先把身體養好。」

面對謝龍介的有備而來,市長如此解嘲。

圖/TVBS

市長黃偉哲:「其實他本來就是議會的大炮嘛,所以我覺得這部分我們當然是很尊重!我們會誠意溝通,盡力說明,如果市府有不足的地方我們也會好好改進。」

市議員(國)謝龍介:「看到他願意從善如流,這就是對於台南市政檢討正向的反應,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君子之爭!」

說是君子之爭,爭奪市長寶座,議場內,角力戰提前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黃偉哲#謝龍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