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謝龍介喊揭露「黃偉哲貪污證據」 明早北上開記者會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9:54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現任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現任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表示,明(7)日上午10點,將於中國廣播公司召開「揭露台南市長黃偉哲涉及之重大貪瀆案」,踢爆台南市長黃偉哲涉及重大貪瀆案的來龍去脈。

謝龍介表示,請所有憂心市長官箴,關切台南吏治的鄉親好朋友們,屆時守候臉書粉絲專頁,同步收看直播。謝龍介還註明「台南真正恐怖的故事,人比殭屍更可怕」。

 

更多新聞:議場交鋒!謝龍介pk.黃偉哲 市長選戰提前開打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是現任台南市議員,也已連任5屆,過去3度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區域立委,但均不敵民進黨的陳亭妃、郭國文,而國民黨今年3月23日正式提名他投入年底的台南市長選舉。黃偉哲過去四度擔任立委,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從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內初選脫穎而出,代表綠營參選台南市長並順利當選,今年底將爭取連任。

 
謝龍介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要和力拚爭取連任的黃偉哲比拚。(圖/TVBS、台南市政府提供)

過去謝龍介面對黃偉哲,不改以往幽默的監督風格,面對黃偉哲說「謝龍介和陳以信是可怕的對手」,謝龍介立刻臉書貼出照片和文章回應是「可敬的對手」,沒想到黃偉哲立刻搭上酷龍和大S話題時事梗,在謝龍介臉書留言表示「期待君子之爭,我的電話號碼20年沒變,隨時可以直接溝通」。先前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選戰除了煙硝味之外,還多了點輕鬆話題,想不到謝龍介今日晚間卻表態將揭露黃偉哲重大貪瀆案,引發各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謝龍介#記者會#國民黨#民進黨#台南市長#九合一大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0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