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看林智堅抄襲?翁達瑞「神邏輯回應」 網嘆雙標:不演了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9:57
新竹市長林智堅陷抄襲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陷抄襲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本月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抹黑、將提告。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在臉書貼文表示,「學術倫理是用來規範學者 (如柯志恩)或準學者(如高虹安)。碩士生抄襲算作弊,沒到違反學術倫理的地步。就算林智堅真的抄襲,也不必用大砲打小鳥」。

「翁達瑞」日前指控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論文涉及學術不倫,是「自我抄襲」,柯志恩委請律師提告反擊,而這次面對林智堅論文風波,「翁達瑞」發文表示不必大砲打小鳥,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翁教授,我們不能雙重標準」、「完全不演了」、「護航成這樣,真是台灣恥蹟,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論文門 蘇貞昌直批「選舉還沒開始抹黑就先來」

(圖/翻攝自翁達瑞臉書)

「翁達瑞」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回覆,「碩士生抄襲論文是作弊,不可被接受,也不能被原諒。學者抄襲期刊論文,或準學者抄襲博士論文,是學術倫理的違反,更不可被接受,更不能被原諒。不論何者,指控前要有充分證據!」此話一出也讓網友質疑,面對柯志恩跟高虹安是一字一句檢視,面對林智堅整篇論文大部分都一樣卻不算抄襲?並說「高虹安明明就是立委,之前也只是鴻海集團員工,她哪來的學者身份?」

 
林智堅召開記者會說明論文抄襲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也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學術最終也是只能臣服於錢權之下」、「謝謝美國教授讓我知道在美國碩論抄襲是件小事!」、「大炮打了李眉蓁,不能打林智堅?」、「有自信點,把就算2字給拿掉」、「你一句就算….就知道你的雙標了」、「這到底是認真還是反串啊?可以這樣看碩論抄襲喔?」,也讓這場論文門越演越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九合一大選#林智堅#論文#國民黨#民進黨#抄襲#翁達瑞#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5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