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表態選台南市長 趙少康挺:他是藍營最有勝選希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7:32
現任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表態要參選台南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任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表態要參選台南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擁有全國高知名度的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0日投下政壇震撼彈,宣布要投入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他在1月份看完媒體做出民調後,直言謝龍介是目前國民黨內可能的候選人中,最接近現任市長黃偉哲,也是最有勝選希望的人,認為他是國民黨唯一考量,也肯定謝龍介願意投入艱困選區奮戰。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態力挺謝龍介參選。(圖/TVBS資料畫面)

 
謝龍介在台南市升格前擔任兩屆市議員,2010年升格直轄市也連任三屆市議員,前後一共已經擔任五屆。擔任市議員期間,也曾參選過兩次立法委員和一次立委補選。國民黨中常會9日通過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10日謝龍介就正式表態,願意加入黨內提名機制,「就看黨中央怎麼協調」。

更多新聞:與謝龍介爭台南市長提名? 陳以信:力拚光復台南

謝龍介說,黨中央提名機制推出後,他就受到許多鄉親勸進,最後經過一番思考,認為自己身為國民黨員,就要為黨承擔和奮戰,因此正式宣布參選,而提早公佈也是為讓自己有時間布局準備,未來將按黨中央的遊戲規則進行。

 
更多新聞:角逐台南市長 謝龍介宣布參加藍營提名機制

對此,趙少康10日在臉書發文,對於謝龍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認為對方願意投身艱困選區的戰將,他給予十足鼓勵和全力支持,像謝龍介這樣主動積極的人,國民黨才有希望。

更多新聞:黃偉哲PK謝龍介! TVBS民調結果黃贏20%

趙少康還指出,根據《TVBS》一月底出爐的民調,謝龍介是國民黨可能候選人中,是目前最接近黃偉哲、最有機會代表藍軍角逐台南市長的戰將。推出最有勝選希望的人,應該是國民黨未來面對選戰的唯一考量。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提名機制出爐後,接著應積極到各地訪才求才,鼓勵人才主動為國奮鬥,倘若人多或是黨有屬意人選,能事先協調就協調,不能協調就公開透明的初選,大家團結起來不分你我,全力支持最終勝出者。

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將尋求連任。(圖/TVBS資料畫面)

最後趙少康更說,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倘若還糾纏於利益和派系鬥爭,將永遠沒有重新執政的機會。他懇請所有黨內同志團結起來,有官職的繼續在崗位上認真執政,有黨職的全黨一心全力輔選,人人各盡其職,終將再次證明,國民黨比民進黨更優秀,更有資格執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南市長#黃偉哲#趙少康#資深媒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