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千人湧入敲碗:我也想要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2:24
王世堅特地印製柯文哲「我就爛」T恤。(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特地印製柯文哲「我就爛」T恤。(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日前聯合報系民調中心,公布六都市長的滿意度民調,在市政滿意度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冠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吊車尾。今(24)日台北市長施政報告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2件「我就爛」T恤給柯文哲,還稱希望柯文哲可以穿在身上並隨時自我反省,質詢片段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也開始熱議該T恤,並湧入王世堅臉書敲碗喊「我也想要」。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不過藍綠黨團聯手杯葛。(圖/TVBS)

 
更多新聞:被疑行政不中立 勞動局長舉牌槓藍委 柯文哲施政報告遭杯葛散會

台北市議會自昨(23)日開議,今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王世堅在議會中指出,柯文哲民調墊底,卻怪台北市民要求度太高,認為這種心態就是「我就爛」,面對指責,柯文哲抱持著笑罵由人的態度,王世堅更憤慨的詮釋「你奈我何?我就爛,你要怎樣?」

王世堅細數台北市政的多項缺失,包含內科塞車、人口流失、民調墊底,不過柯文哲卻以「我就爛」的心態做事,王世堅認為這造成了大巨蛋施工自由發揮、社子島開發自生自滅、8年5萬戶公宅自動跳票,王世堅憤慨的表示「反正柯文哲我就爛,就擺爛!」為此,王世堅特別製作「我就爛」T恤送給柯文哲,並希望柯文哲穿在身上隨時自我反省,同時激動地說「等9個月後柯文哲卸任了,那你就擺爛吧!愛怎麼爛,你就爛!」

 
王世堅在臉書發出清晰版的「我就爛」T恤。(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長選舉恐陷「三腳督」 林鶴明點出蔣萬安隱憂

王世堅稍晚也在臉書發出更清晰的「我就爛」T恤實品照,T恤上頭就印著柯文哲燦笑的大頭,並結合網路迷因梗圖「我就爛」,比出一個大大讚的人物。T恤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5000人按讚,不少網友搶留言「我也要一件啦」、「那個…我也想要一件」、「堅哥!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到呢?」、「好會做周邊」、「堅哥怎麼沒多做幾件,應該可以開賣」。

更多新聞:2024總統是誰?「台灣神童」預言他:綠營提早辦後事

此外,社運人士、心靈工作者薛舜文也在留言處提問「到底送市長多少禮物」,對此王世堅回應「事實上,從郝龍斌到柯文哲,我每年、每會期都送禮物,期望讓大家能夠看懂他們偏差的施政、態度,並且能讓平日辛苦奔波工作的市民朋友關心市政時能夠一目瞭然;也希望身為市長的人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鐘、不要擺爛、不要太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王世堅#施政報告#台北市#市議會#我就爛#T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51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