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備戰台北市長 蔣萬安擬5月率「小雞」宣布參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0:12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六都議員提名辦法出爐,祭出「史上最高」青年加權比例,引發黨內老將不滿,部分幕僚世代因不符加權資格,跳出來喊話微調,為避免議員初選紛擾影響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有意先處理市議員提名,待5月完成提名後再啟動市長提名,並規劃由藍委蔣萬安率領黨籍議員宣布參選。

更多新聞:蘇貞昌指政府沒養網軍 蔣萬安:與人民認知落差大

 

北市黨部規劃市議員提名時程,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受理領表時間為3月22、23日,最晚24日登記,老將、新人同時競爭的選區,將於4月2日到4月27日辦理參選人政見說明會與民調,並在民調執行完畢後次日公布結果,4月29日前送黨中央核定。

更多新聞:「繼承父親意志」 李敖女兒宣布參選北市長

第二梯次領表日期為4月6、7日,最晚8日前完成登記,老將、新人同時競爭的選區,4月16日辦理登記者協調,4月17日到5月11日辦理參選人政見說明會與民調,並在民調執行完畢後次日公布結果,5月13日前送黨中央核定。
 

更多新聞:內幕/國民黨提名「先議員、再市長」 牽動蔣萬安宣布參選時機

據了解,蔣萬安雖在農曆年前透露參選時機,卻遲未宣佈,主要是考量目前民進黨對手未明,一旦宣布恐引來綠營全面圍剿、白營趁機夾殺,加上時機不佳,仍無好的參選動機,因此行事仍保持低調,根據市黨部規劃,待5月議員提名完成後,蔣萬安將率領市議員們宣布參選,營造團結氣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蔣萬安#台北市#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27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