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憂吳斯懷入國防委員會 邱國正:沒這疑慮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3:25

立委吳斯懷如願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卻被綠營質疑可能有「洩密」的疑慮,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沒有這個顧慮」。但今天獨派團體還是來到立法院,喊話要吳斯懷離開外交國防委員會。

圖/TVBS

 
獨派團體:「想想烏克蘭,拒絕吳斯懷。」

把立委吳斯懷的名字與烏克蘭局勢連結在一起,獨派團體到立院外頭集結訴求很明確。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我們堅決反對台奸審國防。」

 
自從吳斯懷如願進入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後,反對聲浪就不曾停息,多半還是因為五年多前這個畫面。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16.11.15):「馬克斯列寧主義傳入中國。」

圖/TVBS

但光是這就能認定可能有洩密之虞?身為吳斯懷在軍中的學弟國防部長邱國正不認同。

國防部長邱國正:「我沒有什麼疑慮,以前吳委員都在軍中,也是我老長官、我的學長,平常行事風格我們都很清楚。」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蔡總統每一次提到了,朝野團結在一致對外,民進黨永遠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3.3):「老共要來我絕對跟你幹到底,民進黨真的不需要怕我,你們只要好好尊重我的專業。」

同是這個會期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何志偉話卻說得很酸。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烏克蘭的將軍去聽普丁講話,這樣子的道理我一講大概就清楚了。」

不過有別於吳斯懷挾專業背景進入國防委員會,像是可能出征南投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可能參選桃園的魯明哲以及綠營在台東呼聲最高的劉櫂豪,都已經在交通委員會卡好位,另外表態參選屏東縣不缺席的蘇震清,參選新竹意願高的邱顯智以及民眾黨的高虹安,通通轉戰經濟委員會,似乎都不約而同把這當成參選跳板。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選擇委員會的考量絕對不是因為選舉,我們其實來自產業界,也有經濟理工的背景,其實在經濟委員會,會有更多(機會)可以服務到許多的產業。」

雖說跟選舉無關,卻在新竹跑行程,只能說立委們在挑選委員會時是各有各的盤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防委員會#獨派#吳斯懷#立委#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478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