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獨派 結果共1,042筆

  • 這也中! 黃捷花蓮演講飯店收「炸彈恐嚇」

    獨派團體「台灣東社」,今天(16)下午邀請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前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進行演講,但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飯店人員卻收到恐嚇郵件,內容聲稱,飯店內已被放3枚炸彈,要求匯款500萬,還好是虛驚一場。對此,黃捷也感嘆,自己最近經常收到類似恐嚇,嚴重懷疑對方是個「連續犯」。
    2024/03/16 22:04
  • 上海團訪台北燈節降級 踩點避獨派陳抗

    台北燈節晚間燈區將全部點燈,大陸上海團下午先到上海燈區踩點,因獨派到場陳抗,一度傳出上海團取消行程,直到獨派離開後才延後到場,只是這次上海代表的層級也較以往低,只派上海台辦聯絡處長來,相當我們市府局裡的處長等級。
    2024/02/17 20:20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不滿總理桑傑士特赦獨派 馬德里17萬人大遊行

    約17萬人今天在西班牙馬德里(Madrid)遊行,抗議社會勞工黨(Socialist Party)為籌組政府同意特赦加泰隆尼亞分離人士的法律,這是迄今最大規模的抗議活動。
    2023/11/19 17:19
  • 特赦獨派換取連任 上千民眾不滿桑傑士上街抗議

    經過幾個月的協商,西班牙總理人選終於塵埃落定,總理桑傑士週四贏得國會支持獲得連任。
    2023/11/17 12:26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辜寬敏留百億遺產!傳妻與4子仍無共識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生前創辦辜氏漁業等三間公司,還有台灣制憲基金會與新台灣和平基金會,雖然他曾稱捐出一半的財產成立信託基金,但剩下的部分,粗估上百億元,只是留下的這些遺產,傳出妻子與4名兒子至今沒有分配好,間接也讓基金會運作出現問題。
    2023/11/01 13:51
  • 藍白要真合了「民進黨這群人」將湧出暗助?獨派大老驚揭內幕

    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進行密談,朱立倫預告今(1)日將向大家報告。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說,藍白要是真合了,綠營黨內「有一批人」恐將會暗助,而獨派大老也發聲了。
    2023/11/01 09:28
  • 辜寬敏百億遺產/歷經多次創業失敗 辜寬敏從阿舍變漁業大亨解密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提到,辜寬敏生前每週一、三、五都到松江路的公司上班,直到2022年他開始頻繁出入醫院為止;辜寬敏曾不只一次向他、向身邊的人表示,自己之所以年紀這麼大,還要用這麼多時間來關照公司經營,「就是為了基金會、為了實踐自己理想」。
    2023/10/31 19:54
  • 辜寬敏百億遺產/「把錢還給台灣人」!辜寬敏曾捐一半財產回饋社會

    辜寬敏出身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鹿港辜家,中信金控集團大股東辜仲諒叫他「八叔公」。辜寬敏幼時是家裡僕傭口中的「八舍」(「舍」是台灣話中對富家子弟的稱呼),從小就生長在寬裕環境。辜寬敏有4子,分屬3名不同母親,但他未與王美琇生下後代。
    2023/10/31 19:45
  • 辜寬敏百億遺產/辜寬敏「4個兒子3個媽」 律師曝法規:她先拿50%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律師陳育祺表示,依《民法》規定,台灣人民過世後,配偶依法優先擁有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也就是可以先取得兩人婚後所得財產加起來的一半。
    2023/10/31 19:38
  • 辜寬敏百億遺產/繼母、長子恐打法律戰 知情人吐內幕:極不公平

    獨派大老、鹿港辜家第二代的辜寬敏,今年2月27日病逝於台北榮總,隨著他辭世,辜家第2代8兒4女全數走入歷史。辜寬敏身後留下近百億元財產,隨著遺產申報期限將在11月截止,卻驚傳辜寬敏的遺孀及兒子對如何分配遺產出現歧見。
    2023/10/31 19:29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柯文哲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 陳昭姿轟受民進黨阻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2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醫療政見,今(7)日他邀請到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對談。陳昭姿推動代理孕母長達27年,她透露柯文哲幾個月前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痛批自己受過去長期支持的政黨阻礙,甚至現在還在發揮影響力,直言「今天不站在這裡就是忘恩負義的人」。
    2023/09/07 11:28
  • 搶賴票! 柯修補綠關係、獨派現身520記者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積極修補跟深綠的關係,520宣示選總統的記者會上,曾為陳水扁病情多次批評他的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公開現身,甚至在過年後曾參加醫療小組聚餐,柯文哲辦公室也不諱言,柯文哲的支持者中確實看到綠營逐漸回流。
    2023/05/23 18:54
  • 圖輯/國民黨徵召日!郭韓粉、獨團現身黨部 爆警民衝突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中常會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與此同時,國民黨中央黨部今聚集郭台銘、韓國瑜支持者等團體,以及獨派團體「台灣國」也出現,「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更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5/17 15:50
  • 聚焦「反共不反中」?賴積極強化兩岸論述 連勝文酸:最好買機票到北京中南海反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備受關注,傳出為了拉攏中間選民,將會強化「反共不反中」的論調,綠營立委則表示,這本來就是民進黨的立場,不過至於會否引發獨派反彈,仍需觀察。倒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酸賴清德,要反共的話,「最好買機票到北京中南海反共」。
    2023/05/07 14:16
  • 漆彈槍射「蔣公銅像」警急制止遊客嚇壞

    中正紀念堂,獨派鬧場噴漆爆發衝突!一名男子今天(27日)下午,手持「漆彈槍」,衝進中正紀念堂主堂,朝蔣公銅像掃射,現場憲兵與駐警見狀,立刻將人包圍壓制,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事後發現,對方是台灣國成員,過去也曾經來鬧事。
    2023/04/27 21:10
  • 讓世界看見台灣?獨派突襲中正紀念堂銅像 近百名遊客看傻

    獨派團體「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這個月初才因不滿前總統馬英九言論,而在他從大陸返台時到機場叫囂抗議,因而遭警方架離。沒想到今(27)日陳峻涵又持漆彈槍,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瞄準蔣公銅像開1槍,導致銅像染上黃漆,而當時憲兵和警衛馬上上前將人壓制,但陳峻涵不斷反抗、持續咆哮,現場近百名觀光客全看傻眼。
    2023/04/27 16:35
  • 攏軍系?!許歷農105歲生日 侯友宜親祝壽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2月底逝世,享耆壽97歲,其家屬在今天(4/23)舉行追思紀念會,除總統頒發褒揚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賴清德全程更是台語致詞,這被解讀是固樁台獨票!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登門替退將許歷農祝壽!
    2023/04/23 20:11
  • 台獨變「和平保台」 賴清德赴長老教會固樁

    副總統賴清德今(18日)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活動,先前表明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必另外宣布獨立,不過被視為綠營票倉的「獨派」基督長老教會強調,2024會支持以台灣為主體性的候選人。
    2023/04/18 19:25
  • 獨派組團抗議馬英九 「芯費戰」打到機場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訪陸行7日下午返台,台灣基進及台灣國等獨派團體集結到機場抗議,而國民黨的「芯費大戰」兩人也都到機場迎接馬英九。
    2023/04/07 19:26
  • 包車接機馬英九不見「台獨教授」 徐巧芯嗆:打嘴炮、不敢來

    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結束12天的中國大陸行返台,先前獨派教授、名嘴許維智提到,只要馬英九敢在訪陸時喊出「中華民國」,就會號召獨派到機場接機,而馬英九確實在訪陸過程多次提及「中華民國」,因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就霸氣包下3台遊覽車,要邀請獨派教授去接機,但現場都不見獨派教授到場,徐巧芯開嗆,「台獨打嘴炮,接機沒人到」,她更開酸說「獨派教授都是空口說白話」。
    2023/04/07 14:33
  • 「馬英九喊中華民國就接機」 徐巧芯:贊助10台車載獨派去!

    前總統馬英九27日搭機出訪大陸開啟「和平祭祖之旅」,昨(28)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在公開發表談話的內容當中,直接提及「中華民國」。而綠營名嘴曾開嗆「你(馬英九)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9)日表示,「我個人贊助10台車,包車載獨派成員前往桃園機場迎接馬前總統」。
    2023/03/29 11:59
  • 轟馬訪陸辱國 獨派抗議、與警拉扯爆衝突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在桃園機場爆發衝突,獨派人士在出境大廳表達訴求,遭警方架離,獨派人士一度掙脫員警,還邊大罵馬前總統為何要堅持去大陸。
    2023/03/27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